usohu

为什么詹姆斯可以碾压卡特和乔丹,同为罚球线一步扣篮,为什么詹姆斯这个扣篮是历史最

为什么詹姆斯可以碾压卡特和乔丹,同为罚球线一步扣篮,为什么詹姆斯这个扣篮是历史最佳?乔丹和卡特的扣篮无疑也是历史级别的,但是,论扣篮炸裂程度,詹姆斯的罚球线扣篮明显高出两个档次!第一,乔丹和卡特的扣篮并非正式的比赛,难度不大。第二,卡特乔丹的罚球线扣篮明显是他俩只能跳这么远了,再远一点就扣不进了,而詹姆斯的实战扣篮是因为篮筐就这么远了,只能这样扣篮了。综合以上两点,论“罚球线扣篮”,詹姆斯历史第一档!篮球巨星詹姆斯 nba 詹姆斯

评论列表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86
2025-06-21 16:15
一直说自己成绩好,就是不参加考试

嘉华扎西 回复 用户11xxx76 06-29 22:45
别给我乱扣帽子,啥我科我科的。阿强坟头草都多深了,孝子贤孙布朗尼还念念不忘,总是不经意间就会提及。

用户11xxx76 回复 06-29 22:26
找什么理由了 詹姆斯扣的不花哨啊 本来就不讨好 阴阳啥?你科最水的扣篮冠军 还是送的[狗头]

卫  星
卫 星 68
2025-06-20 19:38
好像他不敢参加扣篮大赛呢?谈什么碾压?

癫狂行者 回复 08-06 15:23
是因为他的参加而没含金量了吗?

终成眷属 回复 08-10 00:07
说得好像参加了一样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53
2025-06-21 17:58
比賽都不參加,吹什麼都是白吹

用户18xxx81 回复 春节(初静) 08-05 06:46
就是没有啊,没有都不敢去啊

春节(初静) 回复 08-04 23:45
你确实是一个杠精的,扣篮大赛有什么含金量?那只是个表演赛,集那么多明星球员来表演给人看的。你脑子不好使的话我就跟你说说:这好比军事演习和实战战场哪个激烈?如果你还分不清的话。你应该塞回去,重新生一回,再卡一下你的脑门就明白了!

七里香
七里香 51
2025-06-22 17:11
乔丹那个罚球线运球扣篮很轻松呀,空中有收腹拉杆再展开扣篮的动作,这也是这个罚球线扣篮为什么那么经典,你要说远,好像皮蓬有一个是罚球线外起跳,但动作不够优美,就是纯纯的弹跳加臂展硬怼

雪上加霜 回复 08-06 23:04
踩线一大步,不算

靠谱最重要 回复 08-06 13:12
拉倒吧,过罚球线一步了都。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9
2025-06-22 01:37
吹了半天詹不群,结果一次扣篮大赛都不敢参加。反正只要没参加怎么吹都行?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8 11:15
还好没参加,否则裤叉子又说扣篮大赛没含金量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9
2025-06-21 11:13
螃蟹从自家篮筐一路爬到对方篮筐飞扣吗
༒利哥就是传说༒
༒利哥就是传说༒ 39
2025-06-21 16:21
乔丹悠着玩呢

德国战车 回复 08-07 19:18
比不敢参加的阿摊要强,懦夫

念江南 回复 07-02 10:48
集锦

ζั͡ޓ๓₯㎕狼道
ζั͡ޓ๓₯㎕狼道 35
2025-06-21 13:09
看来我得换个手机了,到第三张图动不了了

用户30xxx57 回复 06-28 09:46
+1

冲不停 回复 08-08 21:09
动图就会让你看出走步,尴尬不尴尬

乌鸦
乌鸦 22
2025-06-21 15:11
卡特在奥运会飞跃2.18米法国中锋扣篮,被称为世纪之扣!比扣篮卡特公认第一
庭院深深
庭院深深 20
2025-06-22 07:28
呸!詹密都这么不要脸吗?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19
2025-06-27 23:13
论不要脸程度,摊慕斯和他的布朗尼历史第一档😂

用户10xxx92 回复 08-05 12:51
论不要脸非奸蜜莫属,嫉妒心在作祟

火花 回复 用户10xxx92 08-06 00:53
这是不是叫围科救詹?[哭着笑]

珠耀星辰
珠耀星辰 17
2025-06-29 14:45
为什么乔丹扣篮这么优雅,很少暴扣,因为他跳的高,滞空时间长有足够的时间扣,看上面的动图就知道既是罚球线起跳扣篮还是有余地,手腕以下碰到篮筐,在远半米起跳还能扣进去,但有有些人扣篮就像扔进球框,看起来有暴力美学,说是暴扣,其实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和高度余地,砸进去的
陆威
陆威 14
2025-06-21 11:10
詹姆斯走步了吗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8 11:10
必须走,否则裤叉子心里不舒服[大笑]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14
2025-06-27 21:08
不敢苟同。虽然是詹粉,但不能否定卡特和乔丹的罚球线飞扣。当然,非要比较,确实是詹姆斯更强悍,毕竟是实战,而且是第四节比赛!而且,詹姆斯还有,比赛实战的跨人空接爆扣,总决赛自己砸板接球补扣,溜底线后仰爆扣……全都是极限操作,几乎不可复制!观众效果怎么样,看詹娜拉丝的眼神,就能说明问题了[墨镜]

北月 回复 07-09 07:46
那是个狐狸精,看哪个名人都拉丝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回复 北月 07-09 18:31
啊对对对,瓦妮莎爆料的科比105,各个都是白莲花[得瑟]

无相
无相 13
2025-06-27 21:58
不吹能死,乔丹正式比赛罚球线至少两次,其中一次还是斜角度冲框

公民 回复 07-25 17:20
主要是,无论哪次,他都是带球两步起跳。从球场的另一端带球过去。。。不是直接抱球。这才是最猛

大拿
大拿 12
2025-06-22 09:09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回复 08-04 22:00
老壁灯,你可以的,你能够着[打脸]。哈哈哈哈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扣篮大赛,有J博士,乔丹,布伦特巴里,拉文,伊巴卡,其他场合,有皮蓬,卡特,这些人一数一大把。但NBA实战,只有詹姆斯一个。你说实战,比扣篮大赛容易?哈哈哈[捂脸哭][捂脸哭],变形炸串儿詹黑,你真的是逆天的奇葩啊[捂脸哭]

G叫又乌W窝心疼 回复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08-04 23:18
孩子,所以你能够得着?比赛里,网红詹看不到别人的车尾灯,扣篮大赛就差得更远,其实网红詹高中时也扣篮比赛记录。

无人永生
无人永生 12
2025-06-22 16:11
詹姆斯和詹密除了做梦,还有别的活路吗?[抠鼻]
用户72xxx99
用户72xxx99 12
2025-06-22 20:01
詹姆斯的起跳越线更多,还吹,骗回复的小崽子。
kurapika
kurapika 9
2025-08-05 20:40
抛开事实不谈,詹姆斯确实历史最强[doge]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8
2025-06-21 21:52
热身行能跳得更高更远

用户10xxx51 回复 08-04 20:26
你在质疑专业运动员的体能?

流云已淡 回复 08-04 18:41
关键人家第四节比赛。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8
2025-08-05 19:56
听说有个不敢参加扣篮大赛的懦夫天天让手下公公鼓吹天下第一?
朴素而天下
朴素而天下 7
2025-06-27 19:16
詹黑无疑!卡特、乔丹都是动图,偏偏给五黄发个死图!
念江南
念江南 7
2025-07-02 10:54
不说别的,乔丹的扣篮姿态确实优雅
er
er 7
2025-07-15 13:30
实战的能力永远大于演习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7
2025-08-04 19:13
你想笑死我[抠鼻]一个连扣篮大赛都不敢参加的人来比肩神跟半人半神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5-06-28 07:48
别人不能走步,他可以多走3步,当然碾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6
2025-07-09 22:16
自霉体小编历经多年考症,确实高了两个裆次 ……
天天日三日
天天日三日 6
2025-07-22 21:24
詹姆斯牛逼,裆下一个大牛逼[哭笑不得]
近视及弟
近视及弟 5
2025-06-28 09:14
詹姆斯为什么不敢参加扣篮大赛?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8 11:15
还好没参加,否则裤叉子又说扣篮大赛没含金量了。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5
2025-06-28 22:39
詹姆斯因为没爹,所以性格懦弱,只能走走捷径,只能靠经纪公司包装,
瓦洛兰
瓦洛兰 5
2025-06-29 20:51
骗评论的,别评了
雷云风暴
雷云风暴 5
2025-06-29 00:02
一个连扣篮大赛都不敢参加的懦夫居然还有人鼓吹其扣篮比扣篮王都厉害。摊蜜的嘴不愧是用来吹牛逼的,厉害……
枫桥夜泊
枫桥夜泊 5
2025-06-29 12:05
现在联盟喜欢捧一个人,乔丹时代那都是实打实打出来的,为了走步问题修改规则也是服了。
斜阳细雨
斜阳细雨 5
2025-07-01 23:03
无法想象一个扣篮比赛都不敢参加的水货能有什么精彩表演?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5
2025-06-30 19:59
因为老詹这个是比赛第四节扣的 傻子才会拿参加扣篮大赛说事 实战扣不比扣篮大赛有用? 何况老詹曾经8连总决赛 可以说是超巨里打得最多的了 人家不要休息的?
奇妙玄机
奇妙玄机 5
2025-07-01 16:47
你是脑残吗,两个三连冠是有多少人能轻易获得,曾经碾压多位获得成功的NBA明星球员,

黄土滴滴 回复 07-04 15:27
忘了指环王拉塞尔。

用户12xxx03 回复 黄土滴滴 07-27 12:22
指环王了解一下当时整个联盟竟然才八支球队吧,那是什么概念啊,夺冠难度直接差了十万八千里,而且指环王又不是都是第一核心,还有关键联盟竞争那么不激烈的情况,当时凯尔特人队竟然一堆名人堂[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5
2025-08-06 05:16
身高体重速度加弹跳,三个人不太一样,乔丹腰腹强,卡特舒展,詹姆斯身高速度加弹跳。
心情
心情 5
2025-08-04 21:12
这就是尬吹,一个连扣篮大赛都不敢参加的人,吹他的扣篮是历史第一。
罗仕富
罗仕富 5
2025-08-04 21:23
老詹扣篮排在历史两万名以外
黄老板
黄老板 4
2025-07-14 19:22
明显乔丹那个最不行,球是被弯曲的手臂托进去放进去的,,卡特比乔丹好一点,,而詹姆斯是实战中手臂伸直都伸到脑后了把球扣进去的,难度最大最有美感
用户96xxx02
用户96xxx02 4
2025-07-20 20:30
实际上乔丹那个跳到最高时头顶己经超过篮筐,扣篮时身体垂直,并不是前倾扣的,而且扣时手腕也超过篮筐很多,所以,还有余力,看上去更轻松写意,就是因为比其他人跳得更高更远。实战中很少见到他在场上表演。你们见到卡特和一些人爱表演,在场上尽量找机会表演就觉得他们更强。实际上,用最快的速度把球送进篮才是王道,所以他们的得分是比不过乔丹的。乔丹有几个球也是有机会跨人的,但他并没有这么做。乔丹的断球也比很多人多,因为他有其他人比不了的速度和变向能力。他的动作看去简单,但有一个“快”字绝不简单。
崔清振
崔清振 3
2025-07-01 12:53
看看乔丹面对活塞时隔扣兰比尔那个扣篮,库里不比詹姆斯这个扣篮近,而且还是隔扣
pjz
pjz 3
2025-07-05 00:22
撒比言论!詹姆斯第一给你分钱了?
和颜悦色
和颜悦色 3
2025-07-07 14:12
黑得好,老詹停在PPT阶段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3
2025-07-27 12:19
真的,稍微要点脸吧,太踏马尴尬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黄土滴滴
黄土滴滴 3
2025-07-04 13:24
评论区的给小编留点面子多少提一下八步婵。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2
2025-06-28 09:45
😅扣篮大赛都不参加,实战扣篮有卡特在那,吹什么呢?
美丽地平线
美丽地平线 2
2025-06-28 18:45
因为这个历史最佳是布朗尼评的
ty
ty 2
2025-06-28 12:45
不懂球就别瞎评论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5-06-28 18:27
NBA的耻辱就是啊摊
Joe Stifler
Joe Stifler 2
2025-06-27 20:56
其他两个会动,最后一个一直抱着球一动不动
ㄝㄤ★ミю
ㄝㄤ★ミю 2
2025-06-27 15:49
因为只有老詹的是正赛中的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2
2025-07-02 20:12
如果我参加扣篮大赛他们都是渣渣,可我就不去,虽然我自己知道我不会灌,但你知道吗??
彭 生
彭 生 2
2025-07-04 19:24
更正一下,大黄是三分线扣篮
上帝
上帝 2
2025-07-12 21:21
图片碾压动图,看来要换手机了
HOME
HOME 2
2025-07-10 12:44
[并不简单]我皇怎么光说不动了?
123
123 2
2025-07-13 10:10
连个扣篮大赛冠军都没有,丢人现眼
77饮水机
77饮水机 2
2025-08-05 12:19
一个跑步能比吗
DanielZhou
DanielZhou 2
2025-08-04 17:03
天龙八步?
ILNBA
ILNBA 2
2025-08-04 17:09
碾压你个锥子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2
2025-08-04 18:21
你个憨熊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2
2025-08-05 04:35
你非要这么说的话我选拉文[笑着哭]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2
2025-08-04 18:10
实战扣篮,只有卡特,不接受反驳
水鱼
水鱼 2
2025-08-04 15:21
说实话纯篮球技术乔丹不算最好的,乔丹最好的是滞空能力和大手掌,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5-08-04 22:55
看看头离框或篮网距离就知道谁有余力!
卖女孩的小火柴
卖女孩的小火柴 2
2025-08-06 16:24
阿摊吹的,字母哥前年季后赛那一扣算什么[滑稽笑]
小小烈
小小烈 2
2025-08-06 15:47
卡特的扣的比乔丹飘逸,詹姆斯扣的比乔丹僵硬……
财
2
2025-08-07 17:00
空中走了两步乔丹,这分算上了。
123456
123456 2
2025-08-06 18:11
因为你是布朗尼啊
赵建奎130
赵建奎130 2
2025-08-07 01:28
👀
不灿心
不灿心 2
2025-08-06 21:46
这个说的有点过了,但是确实詹姆斯还是有很大余地,而且是第四节。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2
2025-08-09 14:03
实战扣篮当然厉害,扣篮表演拉文厉害。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2
2025-08-04 15:48
我记得詹姆斯说他要参加扣篮大赛,然后到时间了就我不参加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2
2025-08-04 15:59
阿摊·篮球课堂——倡议——各位兄弟,请将uc游览器中的各条 “反摊檄文” 发送到 “Hu虎Pu朴”——特殊群体集中营!——那里是 篮球世界 罪恶的策源地!——它制造了篮球世界几乎所有的“无中生有”、“空穴来风”、“颠倒黑白”、“信口雌黄”!
羊头
羊头 1
2025-06-28 12:03
摊子那是罚球线?真是篮球之耻!
在路上
在路上 1
2025-06-28 20:02
乔丹那个有点勉强,再远一点就进不了
歼十打印机
歼十打印机 1
2025-06-30 00:08
看来是不把我无极尊放在眼里
哈个皮
哈个皮 1
2025-07-24 19:24
为什么詹姆斯不参加扣篮大赛?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5-07-27 07:54
为什么都说这文是布郎尼发的
惊呆了
惊呆了 1
2025-08-04 15:39
那为啥不参加扣篮大赛
湖一分
湖一分 1
2025-08-04 18:43
蟹黄连个官方伤病报告都没有,扣篮大赛也没有,也太厉害了,哈哈😃
77饮水机
77饮水机 1
2025-08-05 12:27
从骑士被黑被喷到湖人队,詹姆斯太难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08-05 08:48
阿摊· 技术档案——阿摊的助攻 视频——不过是为“持球大核”做的蒙脸底裤——(1)乔丹、科比的助攻,有无数可以惊为天人的神来之笔!但是,几乎没人去吹他们的助攻!因为人人知道,他们是天生的杀手,无须用“边角料”为他们正名!——(2)阿摊技术蹩脚,只好打“持球大核”,冒称“全能”;——他攻不了坚,进攻端的集锦只好“战斧劈扣”,防守端的集锦倒是有,比如“叉腰耍赖”、“懵圈”!——于是,助攻集锦成了“持球大核”的救命稻草——(3)经由特殊群体孜孜不倦的“大海捞针行动”,阿摊助攻的视频充斥各大平台,显得神乎其技!甚至大有“天下独此一家”、“五百年不世出”的味道—— (4) 阿摊的助攻 集中于三种。一种是后场的定位长甩;一种是弧顶发牌,他负责弧顶东张西望,大伙儿自己跑战术,跑出位置来了,他一把甩过去;一种是他推土机上篮、卡顿了,回头甩给三分线或者底角 ——(5)阿摊的动态助攻 能力非常一般,甚至可以认为是不及格的!比如:——双方全攻全守、全员撒丫子跑轰情况下,阿摊基本上打不出助攻来——阵地战中,当面对强力防守时,阿摊的助攻失误频频(砸腿、砸屁股、爆头、砸教练和裁判,案例数不胜数)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1
2025-08-04 18:37
第三个,不会动,是我手机有问题吗?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1
2025-08-05 09:06
看我战斧 看我战斧 还是战斧 我就要战斧 不好意思你的战斧已经被淘汰,没有进入决赛局。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1
2025-08-05 08:11
詹甩锅都不敢参加扣篮大赛,真敢说高二个档次,人才呀
金沙水拍云崖暖
金沙水拍云崖暖 1
2025-08-05 22:36
因为他俩是动图!
kampampx27
kampampx27 1
2025-08-04 19:07
还篮筐就这么远~果然詹姆斯粉丝的搞笑能力跟詹姆斯有得一比…[大笑]那他咋不三分线起跳呢?哈哈~
V霸
V霸 1
2025-08-05 11:15
慕斯那个图片,不动,即使他扣的更好,是不是跟助跑强度有关,有待探讨
卷土重来
卷土重来 1
2025-08-05 22:40
这特么还是第四节,什心怪兽体力。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08-06 19:24
篮球课堂——阿摊——2025赛季回顾(作妖)——2026赛季展望(作孽)——(1)回顾——2024年12月,打出强势表现,冲击全明星票王未果、临阵脱逃全明星正赛——(2)2025年1月底、2月初,盛传卢卡将加盟湖人,阿摊的比赛态度提升两个档次——(3)卢卡加盟湖人的第一个月,阿摊打出了自热火夺冠以来最努力的比赛状态,外线追防、内线卡位,无处不在!——把卢卡吓的够呛!——阿摊立威成功,球权得保!——(4)2025年4月起,关于阿摊续约的消息漫天飞!湖管一直没有动静!于是,阿摊恢复到“常态”——弧顶发发牌、跑跑“战斧劈扣”、叉腰、踱步,顺利让湖人首轮出局——(5)6月29号,阿摊被迫执行球员选项!未来去向失控!——(6)8月2号,湖人高调续约卢卡,阿摊缺席续约仪式,展示“湖人弃子”的倔强!——(7)展望——2026赛季初,阿摊将打出“高光”表现,昭告天下“宝刀未老”——接着做局东契奇,让他主导的比赛“艰难”地离奇失败——全程高调参加全明星,甚至可能冲击Amvp——全明星结束后智能伤病,持续到季后赛开打——季后赛第一轮,大量上演战斧劈扣、疯狂拉满高阶数据——季后赛第二轮,离奇受伤,湖人出局。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8-06 00:21
动图都没上!我呸
爷爷
爷爷 1
2025-08-05 19:14
你封的历史第一?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08-08 16:34
阿摊·篮球课堂——关于Fmvp、“老大冠”、“夺冠领袖”——(1)FMVP肯定不是颁发给“夺冠的最大功臣”,否则没法解释 联盟给杰里韦斯特颁发“败方MVP”——(3)FMVP也不是为了表彰球队老大或者战术核心,比如2014年的小卡、2024年的布朗都不是老大,2015年的伊戈达拉不是战术核心——(3)综上,fmvp要么表彰整体表现出色的、要么表彰起过关键作用的球员————再说“老大冠”的事——(4)球队老大,决定球队的文化、气质、夺冠信念,是球队的引领者与托举者,无疑是夺冠的第一功臣——(5)球队的战术核心,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以马刺为例,邓肯在五次夺冠中均为“进攻+防守复合核心”,吉诺比利在2005年担当过“进攻核心”,帕克在2007年担当过“进攻组织复合核心”,小卡在2014年属于“进攻+防守复合双核”之一——缺失任何一核,都不可能夺冠!——既然篮球是团队运动,他们都该获得“球队领袖”的身份——(7)总之,纯“老大冠”、纯“数据论”、“FMVP论”都是胡扯!作为“球队老大”与“战术核心”的“总冠军领袖”都有资格参与 论资排辈。
期待统一
期待统一 1
2025-08-10 09:08
博主脑袋应该有残缺了吧,要不眼睛是瞎的,詹丑怎能和乔帅相提并论呢?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025-08-05 12:15
先不说输赢 居然把一个锋线球员和一个后卫去比扣篮比命中率还说的理直气壮?你应该拿詹姆斯和奥尼尔比谁扣篮轻松!谁命中率高?
KINGYANG
KINGYANG
2025-08-07 12:58
詹密真无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