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hu

宗馥莉跟整个家族的人闹很大的矛盾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家族的长辈包括宗馥莉的亲三

宗馥莉跟整个家族的人闹很大的矛盾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家族的长辈包括宗馥莉的亲三叔和亲姑姑都希望自己哥哥(宗老)的财富传给家族里能传宗接代的人,也就是宗馥莉同父异母的弟弟。宗老还在的时候,因为打造的是穿布鞋,只有一个独生女的人设,所以他骑虎难下,只能把公司的管理交给长女宗馥莉,到走也没有跟公众坦白实情。 作为长女的宗馥莉,现在年近43岁仍旧是一个单身未婚女人,至少宗馥莉对外宣称的是这样。那作为宗氏家族的长辈看来,宗馥莉一没结婚,二没后代,即使有后代,即便也让姓宗,但是比起他的两个弟弟来说,血脉传承的并不正宗。在大多数人眼里,血脉传承看的非常重要,尤其是大家族尤为看重。 再加上从小到大宗馥莉跟家族里的人来往也不多,感情基础也弱。举例来说,宗馥莉的亲三叔宗泽后不止一次对外表达了对宗馥莉的不满。那宗馥莉采取的措施是既然你对我不好,那我就没理你的必要。所以家族的人选择不维护宗馥莉的原因也就找到了。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303
2025-07-19 14:17
个人认为,正宗血脉才是传承人,

老丁 回复 07-20 04:08
你活着一千年前!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20
传给中国籍的亲生孩子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256
2025-07-19 23:01
宗三欠8,000万成为失信人员。作为大哥临终都不管他,说明宗家这次的事,就是宗三在背后跳来跳去。

用户16xxx70 回复 隐栖山居LAKEHOME 08-07 09:11
谁跟你是一个村子的,看人家接不接受你,拿不拿你当人,之所以外面那些还能像个人,全都是依靠国家的作为后盾,战争年代,国家贫弱的时候,看他们还能不能拿你当个人

隐栖山居LAKEHOME 回复 08-07 01:35
心安之处是故乡 整个地球是一个村子的

大汉少主
大汉少主 155
2025-07-19 22:40
宗大小姐,族谱自己单开一页,从老爸那里开始叙事起

用户18xxx03 回复 07-20 23:06
姓宗不行啊?宗法社会都允许女儿招赘传承,现在法治社会还不行了?

亮晶晶 回复 08-02 17:28
不婚不育还单开一页?这么玩香火就断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04
2025-07-19 23:18
什么是正宗,英女王有维多利亚女王,伊利莎白女王。宗家长辈就是谋反,想瓜分财产,就这点事还不明白。

10xxx88 回复 08-06 18:47
那你去了解一下英国王室的继承顺序,也是儿子优先,没有儿子才轮到女儿继承😂而中国古代是压根没有女儿继承的份😂

漫步云端 回复 08-03 20:35
中国的资产用英国的制度,这是什么道理?[点踩]

老虎杠子虫儿
老虎杠子虫儿 76
2025-07-19 19:40
他传给谁,娃哈哈也不能让你免费喝。把自家血脉搞清楚就行

仗义直言 回复 08-02 12:46
原来以为喝娃哈哈是爱国,没想到塌坟以后发现是资敌!

zhan
zhan 66
2025-07-19 22:37
传统的家族观念就是这样的。我们浙江这边家族企业能建立起来,都是靠亲戚互助集资,成功以后肯定也要反哺亲友的。毕竟等你哪天落难,能借钱给你让你东山再起的还是家族里的人。 表亲的血缘关系就差很多了,让女儿继承家业,那很可能下一代就没那么强的血缘纽带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2:52
嫡女

琳琅 回复 07-20 18:11
英国已经立法,女王的子女也必须姓温莎。否则现在查尔斯就应该和父亲一个姓了。

店小二
店小二 63
2025-07-19 20:30
这自媒体是2货,人家结婚和有孩子要告诉你么?丢人现眼。。。

人在旅途 回复 08-02 13:15
水军

仗义直言 回复 08-02 12:47
原来以为喝娃哈哈是爱国,没想到塌坟以后发现是资敌!

小蜜蜂
小蜜蜂 57
2025-07-20 18:29
不要给小三一毛一厘,给小三,就会有样学样,导致中国小三遍地开花,导致中国的家庭不稳定,导致中国的结婚证法律作用等于零。特别是美国小三。

用户83xxx05 回复 08-05 15:35
所以你具备了。

用户83xxx05 回复 08-05 15:36
为自己正名?不管浙大还是五大难道就没有一个好女人?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49
2025-07-20 16:41
八九十年代,未婚女竟然为有妻有子、未离婚的男人生下孩子,据说还是党员,简直是给党员抹黑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6
2025-07-20 14:44
这种事就宗老三和杜勾结想夺宗庆后的财富
丁立德
丁立德 40
2025-07-20 19:10
′支持宗馥莉执撑娃哈哈大权,决不能落到美国人手中,这也是宗老的遗愿。

叶峻峰 回复 07-21 19:30
你是杜小三的孩子吧

漫步云端 回复 叶峻峰 08-03 02:36
在美国隐婚生了三个美国孩子,很多人都晓得的事

未休矣
未休矣 37
2025-07-19 23:09
一窝白眼狼,等着鸠占鹊巢吃绝户。
用户12xxx93
用户12xxx93 34
2025-07-20 17:29
他们都希望打着私生子的旗号,自己能多分一杯羹
飞熊
飞熊 33
2025-07-20 12:08
如果是我,我会传给儿子,不是女儿,如果我是宗老,我会给每个女儿一笔钱,让她这辈子衣食无忧就可以了,其它的钱都给几个儿子

哄哄 回复 08-01 08:56
你当宗老傻?要是真看重私生那几个,早就给权利了!估计抹不开脸那种吧?

用户16xxx70 回复 08-03 20:14
中国明明有的人 有女儿确收养儿子。

祥哥
祥哥 27
2025-07-19 22:42
喝水买家,只应该选择喝不喝娃娃水,论水的质量真假。即便是吃瓜群众,也不应该对别人家族成员是非道德绑架来至站队谩骂诽谤,特别是大V,谨言慎行最好旁观莫胡说八道。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6
2025-07-20 07:37
只要资本财富,不流失国外就行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02
论中国国籍的优越性,支持国产

漫步云端 回复 08-03 02:38
可惜宗大姐在美国生了三个美国孩子,到头来还是谁的?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6
2025-07-20 17:39
英国女人都能当女王,在我们国家家庭财产事业怎么就不能传女?典型的吃绝户心理,妄图将正门大女扫地出门,让宗氏家族的男人霸占全局。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22
2025-07-20 08:24
亲戚家的事少管,除非是有好处
bison
bison 21
2025-07-21 02:36
有没发现,最近好多收了湖水公司的自媒体在胡播乱报,目的是抵毁娃哈哈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回复 08-02 15:17
亲生女儿都恨不得扒拉了自己爹的坟,还用得着不相干的人去维护这品牌吗?[得瑟]

muyaojing 回复 07-21 19:08
前两年哇哈怎么搞人家农泉d

12345
12345 20
2025-07-21 00:14
你都分析不到点上,还瞎分析。宗馥莉是绝大多数财产的继承人,大家都眼红,心理不平衡。要是小三的孩子一直被老宗扶持,成为绝大多数财产继承人,他们又会反过来支持宗馥莉,原因就是人性,心理上都觉得自己应当得到更多,没有得到满足就报团取暖。

Spring.Wood 回复 08-03 22:47
是你自己分析不到点子上,谁眼红?人家是要分她公司吗?该是谁的就是谁的,事情的起因是什么?起因就是老宗死前安排好的,蛋糕分好了,各吃各的相安无事,你们口中的嫡公主占了最大的一块,然后死后她想吃独食,人家当然不干了,这下好了还得把死人拉出来鞭一顿

陆时年
陆时年 20
2025-07-22 02:23
说的天花乱坠有什么用。有遗嘱按遗嘱。。。。没遗嘱就按法定继承人。。。很简单的事。老头子都死了,亲子鉴定不会得到法律认可,所以,如果没有遗嘱,那就是配偶子女父母。小三那边不是法定继承。如果遗嘱有小三那边,那就分。。。。。。。至于宗家其他人,算个屁,法律还为他让路,搞笑。

用户83xxx05 回复 08-05 15:42
搞个婚外恋,你的心机更重!

用户83xxx05 回复 08-05 15:40
嘿嘿嘿,戴了绿帽你还高兴?就因为你不行!

老凯
老凯 17
2025-07-19 23:18
到时候拿出杀手锏,我没后代,死后财产归国家。

用户85xxx41 回复 08-06 21:50
这个真是杀手锏,包赢的。

阿拉丁
阿拉丁 16
2025-07-20 07:56
家族都不支持方脸女,吃瓜群众为什么这么激动支持方脸女

东方明珠 回复 07-20 15:13
白手起家时是宗家父母兄弟姐妹一起凑钱出力,宗家合族做起来的吗?

用户91xxx79 回复 07-21 17:52
因为大多数人支持国法!极少数愚昧垃圾支持家法。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5
2025-07-20 19:04
长公主只要一声令下,招个附马,孩子随她姓,大把男人排队比长城还长!

用户10xxx28 回复 07-21 21:34
有儿子招婿,还能胡扯一点吗

谁还不是宝 回复 用户10xxx28 08-02 10:50
有私生子啊,敢承认敢上家谱,敢上墓碑吗?垃圾,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未婚就发家呢,说到底夫妻共同财产,一半是他老婆的,之外才是继承权,他不是有遗嘱吗?尊遗嘱很难吗?垃圾。

老凯
老凯 15
2025-07-19 23:17
到时候拿出杀手锏,我没后代死活财产归国家。

用户96xxx02 回复 08-03 15:13
均分给全国人民,大张旗鼓支持的人更多。

全世界最认真的我呀
全世界最认真的我呀 15
2025-07-21 07:08
私生子都能分钱了?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4
2025-07-19 20:19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兵哥 回复 07-19 22:24
为什么要想见

外公
外公 13
2025-07-21 14:10
宗家旁支想强占财产。宗馥莉生子大计应该摆上日程了,哪怕人工受孕。否则争了半天最终逃不出一无所有的下场。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13
2025-07-21 17:28
是宗泽后等宗家人想吃绝户,不惜给宗庆后泼胀水,霸占宗庆后的遗产。
无独有偶
无独有偶 11
2025-07-20 19:46
总之钱不能流出国外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1
2025-08-01 22:34
宗馥莉快完蛋了!把他爸翻出来鞭打了一顿,还把家里人轮流弄臭了一遍。对待兄弟姐妹心狠手辣!如果她做了女皇倒是没啥事了,可惜只是个做生意的,这样的做事方法会让她声名狼藉!她的水军再多,也洗白不了她的狠毒。对于她们这样的豪门来说,三妻四妾是再正常不过的,而且她爸事情也做的还是很亮豁的,没有污点。如果不是她把别人逼上绝路,事情依然完美。她没想到人情世故,必然淘汰。就算有纠纷也是她母亲跟杜的纠纷,她跟兄弟姐妹有什么纠纷?只是太毒了而已。水军继续洗吧
小怪物之炯炯侠
小怪物之炯炯侠 10
2025-07-20 06:23
老宗的老爷子就是要让大孙子上家谱,惹恼大小姐。结果老爷子葬礼上这个孙女竟然不出席。和整个宗氏家族走上对立。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11
创业者是宗庆后。不是别人

陈勃 回复 07-21 01:25
极度自私自利且霸道的独生女,没点孝义大局意识

yz
yz 10
2025-07-21 18:45
坚决支持宗大小姐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39
支持不了一点。从这娘们儿不结婚开始。从操控舆论和农夫山泉对战。她自家的事把农夫山泉带进去。给她立人设。拿农夫山泉开刀。蒙蔽利用全国人民的同情心支持。上位。逼宫。每一步都算计的很精明阴险毒辣。这是一个毒蛇一样的女人。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9
2025-07-20 04:33
男的女的都一样,都是基因的延续。关键她要把这个延续下去。
xbyf
xbyf 9
2025-07-21 18:21
大小姐帐号已经辟谣了,三个美国娃是宗老三的儿女!我就觉得宗老三跳的欢。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8
2025-07-19 22:07
哇哈哈又不是他们宗家的家族企业
快乐的小闹虎
快乐的小闹虎 8
2025-07-21 02:06
就是不能给美国人一分钱。
95后城市零工
95后城市零工 8
2025-07-21 09:15
哇哈哈该倒闭了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8
2025-07-21 19:18
小编,你确定美国3子女是宗庆后的亲生骨肉?为什么只有宗馥莉像她爸爸,其他的弟弟妹妹像三叔呢?你拿了几毛钱好处在这里胡言乱语?如果是宗庆后的血脉,他有时间和财力安排妥妥的,用不到现在找麻烦。他没有为侄儿侄女负责的义务,他又不瞎,看不出来?正因为心里有数,才会选择亲生嫡长女接班,没事,多读书,多思考,长长脑子,现在的稿费不好骗了!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35
多长长脑子。宗馥莉为什么不结婚?她不敢。结婚就是外人了。你看看她还能继承家产?

用户10xxx81 回复 大圣齐天 08-06 12:34
你懂个球,到处都是你。结婚同样继承家产,而且也结过,也有孩子,也继承了。小三孩子一边去,无法证明是不是血缘关系,没权利继承

游客
游客 8
2025-08-02 07:11
没一个好鸟,好好一个中国人,把很多钱存国外,战时肯定是叛徒!
萌萌
萌萌 8
2025-08-03 23:41
矛盾就是叔叔们想吃绝户,她不肯,就这么简单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8
2025-07-20 17:15
外国籍也能进你们家谱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7
2025-07-21 12:07
错的一塌糊涂,之所以闹,是家族希望娃哈哈是家族的企业,大家都能在利益链上瓜分这利益,而不是宗大小姐一人的企业,矛盾点就在这
天利
天利 7
2025-07-21 12:14
人之常情,我的钱也愿意给儿子,女儿不有婆家财产可继承吗,再过30或40年鬼还认你这个老宗,儿子,上千年后老宗还是后代的骄傲的老祖宗呢,
开心虎戒
开心虎戒 7
2025-07-20 08:16
狗屎一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6
2025-07-27 00:43
不但没有血脉概念,反而对同胞兄弟姐妹赶尽杀绝。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5
2025-07-21 10:23
大小姐说身后财产给三叔家,后面还有什么事[得瑟]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7-21 18:13
先打一个亿,生子随公主姓。后续长公主可以留子去父,也可以相守一生。[握手][握手][握手]
xiazxc512
xiazxc512 5
2025-07-25 09:05
动物们为了利益在搏斗啦
老黑
老黑 5
2025-08-02 10:29
网上不是说“庆后”和“其它后”不是一个妈(继母),所以“其它后”大概率想着最好“庆后”的后代乱起来,也许会流出来点好处呢。我从来不相信“其它后”对海外这几个侄子侄女有啥感情,见面都很少,何来“感情深厚”?嫡系闹矛盾,非嫡系那不往死里拱火啊。
yuyongwei2001
yuyongwei2001 5
2025-08-02 12:34
鞭自己父亲的尸体,踩自己兄弟姐妹的身体,这种恶妇,真的好凶,小一小二小三只是人类给自己的桎梏框架,真正的感情是自己的血脉相连的至亲,拿了那么多,还要不依不饶赶尽杀绝,给别人以口舌,搞不好自己手里的肉都被狼叼走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
2025-08-06 08:14
美国人不能继承中国民族企业!!!支持宗馥莉!!!
用户99xxx03
用户99xxx03 5
2025-08-06 09:45
财产是宗大小姐的,跟家族和其他人无关。不要动不动就扯上家族,什么血脉传承。简直是胡说八道。

用户99xxx03 回复 08-06 09:45
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不也是女的吗?

glittermai
glittermai 5
2025-08-06 10:58
宗家那叔叔宗泽后绝对不是好人,不断跳出来说侄女的不是,甚至人身攻击,想必是宗大小姐不惯着他,让他没偷到好处,所以想宗大小姐倒!
摩罗帝明
摩罗帝明 5
2025-08-05 20:06
古今中外 私生子都没继承权的
高拉特的寓言
高拉特的寓言 5
2025-07-21 16:16
这件事的重点不应该是谁在掏空国有资产吗?结果全跑偏讨论小三和私生子了
奋斗
奋斗 4
2025-07-21 12:12
是宗老打下的江山又不是家族企业,其他人也想分家产,宗老在世时没有一个兄弟姐妹出来说句话
老六
老六 4
2025-07-21 20:23
人家已经说了是她二叔的种!再说那也不是她的亲姑姑亲叔叔,是他爷爷的继子罢了,连血缘关系都没有就要继承家产![拍手][拍手][拍手]

好运来了 回复 08-02 07:01
刚判了,香港信托案,长公主输了,有两条证据,宗老手写的信托,小宗也知情,证明他俩人承以私生子的存在。这就是说明不存在是他二叔的种,是造谣。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4
2025-07-27 16:16
这狠女儿要生要死,否则还把老底也揭了,老宗为保晚节,被迫传位给这狠女。老爹一死,汤查也不留了。

无名流云 回复 07-29 05:37
六亲不认,对兄弟姐妹赶尽杀绝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5-07-29 12:42
他们怎么分关你们叉事?你们能分到5毛吗?多B余
笨小孩
笨小孩 4
2025-08-02 12:50
宗庆后的人设是她女儿帮他打造的!目的就是想维持她唯一继承人的性格人设!现在宗庆后的亲笔文件已曝光,事实大家都很清楚了。
chy22
chy22 4
2025-08-04 13:21
大小姐接班,靠的是夫家的支持
sagittarius
sagittarius 4
2025-08-05 13:23
亲戚巴不得吞了你的财产,外国佬国籍没资格谈狗屁财产
含羞草winner
含羞草winner 3
2025-07-20 19:18
嘿嘿嘿。。。小时候总觉着娃哈哈八宝粥,比灵隐寺发的腊八粥来的要好吃。老了之后才晓得,前者是要花钱买的,而后者是白吃的,原因如此简单。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08
灵隐寺腊八粥是信徒捐的钱,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7-21 12:46
如果DNA鉴定为亲生的儿女,财产或股权得重新分配,共4个儿女,各自分得25%价值现金或股票或房产,民法典规定非婚生育的子女也有权继承权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3
2025-07-22 07:57
家族传承,请问有谁只有女儿会把遗产给侄子,有也是重男轻女的老封建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3
2025-07-21 07:31
说血脉的人,还活在封建社会吧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3
2025-07-21 12:30
叔叔和姑姑做错啦?
章员外
章员外 3
2025-07-24 04:21
作者知道的真多 这些自媒体 连狗都不如 做人全靠编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3
2025-07-27 12:31
彻查宗贼
星空
星空 3
2025-07-26 13:55
应该是该女数典忘祖,六亲不认才是主因吧!
海洋
海洋 3
2025-07-25 14:39
还是那种吃绝户的思想,想把孤儿寡母的财产搂了。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3
2025-07-27 10:34
笑话,宗庆后的钱不归宗庆后的老婆和后人管,归宗庆后的弟弟妹妹管?你家的钱不给你妈支配给你叔叔姑姑支配?
福田心耕
福田心耕 3
2025-07-26 19:51
只要是有宗家血脉,不任男女,都是正宗的,这是什么中国历史传统的选择,谁说女儿招婿就不正宗?
太阳
太阳 3
2025-08-01 08:21
在钱面前任何人都会变得疯狂,什么亲情,爱情,人性都不值一提,如果是娃哈哈欠了一屁股债,他们所谓的叔叔,阿三阿四以及那几私生货会认债吗?
一起@吧
一起@吧 3
2025-08-02 15:32
很多网友都说爱国就支持宗馥莉,那这样吧,干脆娃哈哈全部资产收归国有,宗家成员每个月领取工资,这样更爱国了吧,可是这么一说,网友又来骂,敢情你们不是爱国啊,这是怎么回事呢?
低调梁华
低调梁华 3
2025-08-01 09:56
这遗产传给谁,到最后都是落美国人手上,不信走着瞧。
胡小文
胡小文 3
2025-08-02 14:33
在宗家眼里宗庆后的儿子那可是骨肉至亲,在宗庆后元配眼里是私生子。
balabala
balabala 3
2025-08-02 12:13
都特么什么年代了还讲血脉!你家有江山?有皇位?丢人

漫步云端 回复 08-03 02:46
你可以把你家的捐给国家,不要做一个双标的伪君子,让人笑话

冷眼旁观看世界 回复 08-05 14:42
如果你是男的话,先把你的孩子不论男女都改成你老婆的姓再说。

A贵州悦馨居家政服务中心
A贵州悦馨居家政服务中心 3
2025-08-02 16:09
我也认为这公主格局还是小了点,到底是一家人,谁都有用不完的财富,把家族捏成一股绳才好,现在四分五裂把逝去的父亲也架火上烤,在自己拥有绝对权利和实力面前,相当于族长,走到这一步,只有女子才做的出来

Spring.Wood 回复 08-03 22:55
对,一般男的大度不会吃独食,明明父亲安排好的,大家都有一辈子花不完的钱,然后非要去抢弟弟妹妹的那一份,现在网上满天飞的言论是弟弟妹妹要抢她的,真是一群无脑言论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3
2025-08-03 00:14
私生子是中国国际吗!外国长大的万一是别策反的怎么办
冲锋陷阵
冲锋陷阵 3
2025-08-03 12:17
众叛亲离,赶尽杀绝后还剩什么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3
2025-08-05 08:43
家族毛关系,就是想捞好处
外边好热
外边好热 3
2025-08-05 14:00
什么乱七八糟,你一个女儿不能全占呀,给別的孩子要安排好
zyr17
zyr17 3
2025-08-07 18:32
镶黄旗王树珍老太太一个人用工资养活全家几十年,1978年从教师位置退休让儿子宗庆后接班,宗庆后文化水平低当不了老师只能在后勤上干,但也是靠老太太才能进入学校并创办娃哈哈。第一次见到中国人写遗嘱把父母列为受益人,虽然法律上父母配偶子女都是同权的第一顺序继承人,但明确把百岁母亲写进遗嘱,可见宗庆后对老婆女儿戒心有多重。老太太不喜欢宗馥莉和施幼珍众所周知。宗馥莉雇佣水军造谣老太太不是宗庆后亲妈,明显激怒了宗庆后和老太太。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5-08-06 08:57
儿子继承家产是我国的传统,关键是宗老的私生子可能是美国户口吧,算是美国人,这个就不好弄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8-06 12:38
法律上早就不是了,儿子女儿同等继承权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2
2025-07-21 11:46
宗老不催,估计也是自己有后。
秋枫
秋枫 2
2025-08-06 02:16
女生外向是有道理的,这女的一点没有为本姓家族考虑,所以网上一片支持这女的的说法,我却不赞同,她父亲的成长时代导致了传统思维对他的影响很大,就是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而这个女的一点也不会考虑她老父亲的想法,关键是这女的并没有为宗氏家族传代的想法,可能她有私生子,但她的私生子会认宗氏吗?最后说一点,钱是老父亲赚的,跟她关系不大,但她却让他老父亲连一点分配权都没有,又不是全部给了私生子。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是极其不孝的。从中国传统思维来说,不孝的人,你就不要指望她有多高的品行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8-06 12:45
小三和他叔没给宗馥莉搞好关系,宗女肯定对他爸小三孩子赶尽杀绝,为母施幼珍报仇解恨,否则不体贴妈是不是也不孝

秋枫 回复 用户10xxx81 08-06 12:54
中国传统是父系社会,不管如何,老宗并没有将资产大部分给私生子,生命是父亲和母亲共同给的,何况还有养育之恩。为了给母亲泄愤而不顾父亲家族和传承,而对父亲一点不敬孝道,这是狠戾

红尘游
红尘游 2
2025-08-05 14:49
那几个私生子好像都不是中国籍的,呵呵
韦奥斋
韦奥斋 2
2025-08-05 15:44
富了家族才把你当回事情,贫的谁鸟你,都是以家族为名谋取私利的奸诈之辈。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2
2025-08-07 14:05
人家是自家的事情,你TM打着宗族的幌子瞎掺和,跟你有什么关系?
花开四季
花开四季 2
2025-08-07 03:35
这些人都欠着大笔的欠款,想把钱抢过来埋窖洞。
阿明
阿明 2
2025-08-07 07:24
老婆给你绿帽一戴啥血脉不血脉的,只要资产留国内就是好的
花满楼
花满楼 2
2025-08-06 12:38
老宗
关关雎鸠
关关雎鸠 2
2025-08-06 17:10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8-07 08:39
老大财产跟你老二老三有啥关系,吃绝户,不要脸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2
2025-08-07 13:51
小三的种成正宗的了,什么三观?
想想未来看看现在
想想未来看看现在 2
2025-08-07 15:55
胡说,都加入美国了还说继承血脉。天大的笑话
漫步云端
漫步云端 2
2025-08-08 23:38
宗庆后在香港设立依托基金,就是在遗产分割上与宗馥莉有过强烈争执后,为保障三子女的利益而设,之前宗庆后有意将51%的股份留给大儿子,40%给宗馥莉。据医院工作人员讲,宗庆后生前,宗馥莉曾在病房与其激烈争吵,期间有“我现在死给你看”“跳楼”等声音传出。……这才是饱满复杂的大家族亲情和人性的激烈碰撞,先想一想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吧,宗庆后为什么要那么多儿子?很多人自然就懂了
用户21xxx49
用户21xxx49 1
2025-08-06 10:01
你生不出姓宗的宗家人,其他都是扯淡

用户21xxx49 回复 用户10xxx81 08-06 17:56
她是宗家人。但是她生不出宗家人,这道理不懂?

用户10xxx81 回复 08-06 12:38
为啥一定是宗家人,只需一条,宗馥莉是宗庆后亲生女儿就行,她妈和她就是法律上的第一位继承人,其他人都靠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