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hu

你说得对,但是他们用啥?[思考] ​​​

你说得对,但是他们用啥?[思考] ​​​

评论列表

山里的人
山里的人 52
2025-07-31 04:08
这人是疯了,中国的内政和他们有什么关系,还唇亡齿寒上了?你是哪来的的间谍?

用户52xxx38 回复 08-01 08:45
台海不具备半岛那种战略价值,就是一张废牌,因为半岛是进攻亚洲的绝佳路线,易攻难守,中美在半岛展开比拼可以说是军事上的必然结果,因为根本没办法阻止登陆,就只能在半岛打起来,现在随着亚太地区军事力量大幅度倾斜,日韩的衰落已成定局,对于他们的爹来说这俩地方已经没用了,直接放弃,相比较而言台海其实从始至终都没任何军事价值,只能提供经济价值,真打起来的话产业会被挪到美洲,没人会来的

孜闲 回复 07-31 13:40
问得好,美国人快来回答为什么要仁川登陆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45
2025-07-30 21:48
想收台湾要做好与天下为敌的准备,有任何幻想都是对历史的不负责

家长里短话家常 回复 08-03 17:24
现在就是老美想吃独食,等过几年他更衰弱了。中美2分天下他也就接受了。现在外网好多国家人就再问,中美到底有没有假对抗真联合。英国的关税是10%本身还要开放市场,中美也是10%还是互相的。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43
2025-08-01 09:36
其实说的确实没毛病。看俄乌开打的时候,如果是开打之前问你,北约会怎么看待这场战争,可能有一部分会觉得北约会打嘴炮,各种谴责大俄。另一部分会觉得北约会下场亲自打一架。 结果真的开打一看,还有这种操作?一边玩了命各种制裁大俄,一边输血乌克兰,直接让俄乌打成一场烂仗。 如果有一天我们打台湾也是一样,别想着欧美日韩他们会无动于衷或者打打嘴炮,最次也是经济制裁。本来老美就已经很忌惮我们的工业,现在有了借口,直接一个制裁,先不说老美会不会死,我们肯定也会伤了元气。 所以我们现在一直没提过要武统,是打不过吗?当然不是,是忌惮随之而来的各种连锁反应。现在我们越来越强,欧美越来越弱,时间在我们这边,只要继续拖下去,胜利那是唾手可得,所以现在是根本没必要武统

不知名浪漫 回复 08-03 02:54
蛙蛙还想跟乌克兰比,阿富汗他都不配,首先台湾只有乌克兰的四分之一大,没有战略纵深,其次台湾经济高度依赖中国大陆,不用打,直接断了经济往来,台湾民众能把赖清德绑了来投降,还有一个大鹅目前对乌克兰的行动仅限于有限的空中打击和大规模地面进攻,台湾是个岛,可以说每一寸土地都在大陆的火力覆盖范围之内,要说在远海,中国还不是美国的对手,到要在中国的家门口,谁来都不怕,朝鲜战争说明了一切,拿中国抗美援朝和美国和他盟友唇亡齿寒来说事就是搞笑的,中国抗美援朝是关乎国家生死的战争,立国之战不得不打,美国就算没了第一岛链还有第二岛链第三岛链,而且天塌了有日韩菲律宾先顶着,人家至于为了一个小小的台湾拼命?

晓莹火虫 回复 08-02 22:35
老古董一个,还拿二战数据说事。二战的东西和现在能一样。二战强国,那家飞机数量不是上万。那家坦克不是几万辆。看看二战以后,美苏冷战军备竞争。两个国家后面都有半个地球的资源。他们统合大半个地球的资源军备竞赛。造出来的飞机数量没有二战一个国家多。难道你能说,冷战时期的美苏加起来不如德国,不如英国法国美国苏联。还用美国二战几百艘航母来证明现在美国。那你咋不用二战德国几万架飞机,来证明现在德国可以吊打美国啊

挖坟发家的少女
挖坟发家的少女 36
2025-07-31 08:37
他们还说要支援乌克兰呢,结果有谁去了?欧洲的事都没去会管你亚太地区?听听得了

阿瓦达da 回复 用户14xxx10 08-04 00:30
这可是当年的热点词,天兵一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用户14xxx10 回复 08-03 10:21
天兵这个词你从哪蹦出来的,驴头不对马嘴的

山里的人
山里的人 25
2025-07-31 04:10
你在胡说什么呢?
库拉索
库拉索 14
2025-08-01 23:58
朝鲜肯定蠢蠢欲动趁机统一半岛啊,大鹅也肯定蠢蠢欲动从北方四岛北海道进日本本土啊,毕竟打日本人这事还得属美俄最熟练啊
刘乐海
刘乐海 14
2025-08-04 00:10
目前看武统几乎已成为唯一选项了,武统也不是口嗨式的斩首行动能解决。武统的目标,解放台湾,独立琉球,炸平关岛,驻军日本。
葱姜
葱姜 11
2025-08-02 01:47
没有收复全世界的能力就先别动手。没错我说的是收复。清朝篡改历史改的就是这部分,华夏几千年世界共主,清朝刻意删除了这些内容,只留下分裂时期的记录
地平线
地平线 11
2025-08-02 01:02
我们的确有底气单挑全世界,问题是全世界敢不敢跟我们单挑
大嘴趣评
大嘴趣评 10
2025-08-01 03:06
谁不来谁是狗
赵赵豆
赵赵豆 10
2025-08-02 14:14
1450就喜欢偷换概练,你说的那些国家都是承认台湾是中国领土的,打台湾是中国内政,跟俄乌就不是一回事,干涉什么?你爹跟别人打架是犯法,你爹打你是天经地义,明白不,你让别人插手试试?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8
2025-07-31 15:33
单挑全世界,难道不是这么准备的吗?
mank_007
mank_007 7
2025-08-03 01:23
中国军方的敌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外国敌对势力啊[哭笑不得]我国的军工对标就是外国敌对势力
酱油
酱油 6
2025-08-02 10:57
搞笑了,俄罗斯打乌克兰美国都没敢自己下场。中国动手他敢下场?
英师图考公教育
英师图考公教育 6
2025-07-31 23:21
英国和澳大利亚,笑死了。八国联军打赢的是清政府。你所谓的联和国军在朝鲜战场不还是服软了?别说鸭绿江了,三八线能打过来吗?
哈哈哈
哈哈哈 5
2025-08-02 23:27
难,现在欧美都不太喜欢亲自下场了。台湾再重要 难道有以色列重要?区区一个胡塞武装 老美都不愿意亲自下场 何况现在
呆呆
呆呆 4
2025-08-02 21:36
需要武统吗?我感觉按照现在的形势来说真不需要,台湾新一代慢慢的都开始认同自己的身份了!而且武统基本就是最坏的打算,武统百害而无一利。
华夏一匹夫
华夏一匹夫 4
2025-08-02 18:09
解放军的备战本来就是按照一挑全球的模式来的。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天才熊猫
天才熊猫 4
2025-08-03 12:45
没必要急着武统,随着战争模式剧烈变化,台湾的战略价值会越来越低,我们应该选择对我们最有利或者对美国伤害最大的时候统一,而不是为了统一而统一。
道友我有万魂幡
道友我有万魂幡 4
2025-08-05 08:07
血浓于水,不打,我们打台湾,结果是全世界制裁,围堵。和我们打澳大利亚,打日本后果一样,所以,我选择要澳大利亚[滑稽笑]
风中雪
风中雪 4
2025-08-05 17:55
[思考][思考]这样子啊,以我看打台湾不如打澳大利亚。这样的话他们那边的国家就少一个。
兜里放块砖
兜里放块砖 3
2025-07-31 19:19
他们怀疑你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时候 你最好真的有
近之远之
近之远之 3
2025-08-01 10:09
我倒是觉得如果速战速决,不会有人插手。但如果发成俄乌现在的样子,那肯定会有外国势力插手。就好比俄乌,大毛一开始也是抱着闪电战,直捣心脏迅雷不及掩耳,结果没打成,给了西方势力机会,当然,其实我们也不希望大毛这么快就干点二毛……

滴滴滴 回复 08-01 12:15
其实都不用打,再过几年海军再强大些,直接封锁台海就行了。

日尼禾尔 回复 08-02 14:05
我们是想收复台湾?我们是在把贼鹰挤出西太!太平洋很大,容得下中美两国。是说东边老美管,西边(亚洲)咱来管!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3
2025-08-03 15:20
真的动手了,美帝和其小弟只会说一句话:你先上,我再上。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3
2025-08-02 18:40
这么说吧,台湾真打起来,可能直接介入的只有美国跟日本,就是因为近。如果时间拖一周以上,英国澳大利亚才有可能介入。
非老猫
非老猫 3
2025-08-02 22:45
来,只管来,记得把当年长江里那条“紫石英”号带上[得瑟]
用户83xxx97
用户83xxx97 3
2025-08-03 01:58
尽管来,收复台湾我捐条命都行。我是福建人,国家愿意征招我上前线二话不说直接就上。大丈夫以身报国死得其所。外虏内贼老魔小丑岂堪一击?跳梁者,虽强必戮,虽远必诛杀,勿谓言之不预!
豆子
豆子 2
2025-08-05 12:13
这是什么狗屁玩意?
阿挂
阿挂 2
2025-08-02 19:00
首先,俄罗斯打乌克兰是国战,那帮人都不出兵,只是物资支援,反正俄罗斯也拦不住。打台湾是内战,撑死也是物资支援,你以为会出兵?台湾一个岛你猜我们拦不拦得住别人运东西?一个胡赛都能封住去以色列的船! 其次,俄乌打这么久,是因为乌克兰足够大,有战略纵深,所以靠着输血能扛,你猜那个岛有多大战略纵深?给他输血他就能扛?
脚印太稀
脚印太稀 2
2025-08-04 20:38
可别扯淡了,大家都是看人下菜。大毛也是表现不佳才让对面觉得有机可乘。你只要出手够快,围攻就成了排队单挑。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2
2025-08-05 22:22
谁来扬谁骨灰。
元气弹89
元气弹89 2
2025-08-06 08:21
说的很对,我们现在的工业基本有单挑全世界的底气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2
2025-08-03 21:25
全世界就是西方、北约?不过就算收回台湾要跟北约直接作战,现在的军事实力也足够了 扯破了天,中国是有氢弹的,谁真敢和老中玩命啊,招笑
用户48xxx15
用户48xxx15 2
2025-08-04 15:46
别逗了 英国打个马岛都费劲,再看现在俄乌,老毛子还没被拖垮呢欧洲已经一片哭爹喊娘了,没了美国援助整个北约加起来那点仨瓜俩枣也就打打毛子的库存t72
信愿行
信愿行 1
2025-08-02 14:26
去台湾那点地方,统一需要多长时间?学学地理。近海作战,登陆就是结束。还想着拉锯,想多了。
海鲜爱好者
海鲜爱好者 1
2025-08-02 18:57
吹牛逼又不上税 零成本 还能交朋友 ,何乐而不为
落花流水
落花流水 1
2025-08-02 20:16
即使不是按单挑全世界准备的,至少也得是8个吧
隐风之龙
隐风之龙 1
2025-08-03 09:14
那不是正好一起解放
李欢欢是李
李欢欢是李 1
2025-08-03 18:48
打起来让别人看到美国是纸老虎,也肯定慢慢会有国家上去干的
帆De视线
帆De视线 1
2025-08-02 22:56
既然始终土澳要来打,为何我们不寻个由头直接干他本土?那么好的地界,能种多少东西啊
落花流水
落花流水 1
2025-08-02 20:15
中国一直就是按单挑全世界准备的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1
2025-08-02 22:33
胡说八道。
JJ FLY
JJ FLY 1
2025-08-03 07:24
介入个屁啊,他们在这里一点利益都没有,居然还有SB那乌克兰对比,那是他们家门口
流明方圆
流明方圆 1
2025-07-31 17:32
#查询带英坦克数量 #查询带英将军和坦克数量比 #查询带英可以动弹的航母数量 #查询带英高炉炼铁厂数量 #055在土澳附近公海进行演习

流明方圆 回复 日尼禾尔 08-04 11:35
理论上来说英国还有一座,是中国敬业集团持有的。因为连年亏损敬业集团想把它关了,今年4月份带英议会紧急通过法案来维持其工厂运作。说起来敬业集团也是惨[哭笑不得],敬业集团买这个炼铁厂是因为带英在搞高铁二号线项目HS2肯定要大量钢材,结果敬业集团没想到带英修一个高铁能20年花270亿英镑才修30公里的,给它亏麻了[并不简单]

日尼禾尔 回复 08-02 14:02
大英的高炉没了啊😦

李煜
李煜 1
2025-08-03 11:44
等我们有三四个电弹航母,那个国家敢说制裁不跟中国做生意,航母直接开到他海岸,然后说某士兵不见了,海军陆战队要上岸找人,敢叽歪就直接灭国,首选澳大利亚试刀
赫赫
赫赫
2025-08-02 08:12
别人想输想赢不知道,这个作者肯定是想我们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