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hu

中国女排的一场溃败输的很彻底,没有任何遮羞布,但是却也收获了未来女排的主力框架:

中国女排的一场溃败输的很彻底,没有任何遮羞布,但是却也收获了未来女排的主力框架: 李盈莹:完全伤愈的李盈莹依然是四号位当仁不让的大主攻! 吴梦洁:勉强可以撑起李盈莹的对角,但是扣球线路和技巧还需要提高,至于庄宇珊确实扣球高度太低,应该找人替换她。 张籽萱:应该算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最大的收获了,虽然拦网高度不够经验也不够,但是未来担纲主力二传还是值得期待。 王媛媛:还是副攻位置的不二人选! 高意:身体天赋最好,但是打球还需要更霸气一些。 唐欣:有望可以接替龚翔宇,只是需要增加一些经验! 王梦洁:状态有些下滑,但是相较于倪非凡一传稳定性强了不止一个档次。 袁心玥:还是要召回来带一带小队员,她的拦网还是够硬!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124
2025-09-01 01:30
排协赖亚文,赵勇一意孤行。不顾球迷及全国人民的反对逆势而行,什么狗屁整体排球?试问如果朱婷,袁心玥,姚笛以老带新能打成这样吗?强烈建议撤销赖亚文赵勇,还排球世界一个朗朗乾坤……

秦川牛 回复 09-01 10:26
打这次世锦赛影响赵勇培养年轻球员了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如果朱婷和袁心玥在队中的话,以老带新,收拾法国队易如反掌。

老帅哥 回复 09-01 13:26
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你能代表全国人民吗?球赛看看就得了,输赢跟你有毛关系,赢了女排发奖金给你一分吗?学会说人话在评论。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95
2025-08-31 23:59
主要是招回朱婷,以老带新,传帮带作用,外行球迷都能想到的,排协领导想什么呢?新进国家队的两个主攻今天傻掉了,不会打了

王勋续 回复 09-01 05:23
你以为召回是口嗨简单早就召回了,肯定是卡在高昂的薪水环节上而未果,一套人马施实同工不同酬,对其他队员难道不会产生消极情绪?

用户14xxx89 回复 王勋续 09-01 07:32
王勋续又歹黑朱婷找借口了。

不喝茶的老茶客
不喝茶的老茶客 62
2025-09-01 00:18
苦瓜脸一味打造东北集团,赵勇东北女婿杨大嘴惠大连都是。以年轻化为借口拒绝世界公认的主攻副攻,与国际比赛脱轨,失败是一种必然,最怕的是失败才刚刚开始。

安然一笑 回复 09-01 06:30
伦敦奥运没有球星她咋不拿冠军?非等里约奥运有球星了才拿?

风声 回复 安然一笑 09-01 12:45
朱婷不是朗平看上召入国家队的?🤙不拘一格选人材!现在的中国女排是这样吗?赢在未来当借口?😽

枫叶
枫叶 59
2025-09-01 00:17
就这些人依然是不入流的球队!都不配给朱婷提鞋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49
2025-09-01 02:42
卧薪尝胆吧,不要埋怨女排队员,排协、主教练要付失利的全部责任。
老梨树
老梨树 44
2025-09-01 05:55
两个主攻扣球出界,被拦死根本不是法国的对手,年轻队员在国际大赛中经验身体素质,心里素质根本就不足以适合参加这样的大赛,这是拿国家的荣誉当儿戏,拿全国球迷的心当儿戏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41
2025-09-01 03:21
朱婷和袁新月的时代,也该过去了 ,我们为他们为国家队的付出表示非常满意的感谢 !新老队员的心理状态需要打比赛不断的成长 和成熟,不要怨天尤人,多给他们一些成长的时间 !

嘻嘻哈哈 回复 09-01 04:15
再给时间也出不来成绩 只会让女排耽误的时间更长

用户10xxx90 回复 09-01 08:49
国家队不是试验场,是代表荣誉而战!败了就没什么可说的!

初心
初心 41
2025-09-01 01:51
我都说了,赵赖当教练永远把中国女排下地狱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40
2025-09-01 03:13
一输球就让人家背黑锅 ,新老交替,总要交学费的 ,谁也不是 常胜将军!

用户10xxx85 回复 09-01 08:10
懂不懂欲带王冠不能承其重是什么意思,屁都不懂最好不要出来胡说八道。

曌一曌
曌一曌 40
2025-09-01 02:05
赵勇只勇无谋第二局关键球让高易去打不输才怪喽!!!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39
2025-09-01 01:35
谁说朱婷不行,难道国外顶级俱乐部都是瞎子竟然给她顶薪而且还围绕她制定战术。看看加比在巴西的待遇,悲哀啊!中国女排永无出头之日,铿锵玫瑰何时再现昔日辉煌……只有撤销赖亚文赵勇,请回郎平,朱婷等一批好队员以老带新才是出头。

嘻嘻哈哈 回复 09-01 04:16
朱婷还有可能回来以老带新 郎平肯定不会回来了

零度 回复 嘻嘻哈哈 09-01 08:13
最可恨的是朱袁还在当打之年尚未退役,球衣号码却被收回易主,试想怎不叫人心寒!又如何不给后来者留下心理阴影!

zj
zj 37
2025-09-01 00:51
最关键的是不能少了经验丰富状态上佳关键球能力强的朱婷!

支持正能量z 回复 09-04 14:33
东京、巴黎都在呢😄打的成绩也不怎么样

用户98xxx51
用户98xxx51 37
2025-09-01 05:06
中国的排球也在向中国的足球看齐。赖当排协主席是极其不合理的安排,昔日的排球精神不见踪影。中国排球正在向着三类四类排球队伍挺进。

小白 回复 09-01 17:44
前有賈秀全蔡斌現又有宮魯嗚,女子三大球全霍霍完了

用户10xxx01 回复 09-01 13:27
瘟疫.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6
2025-09-01 05:38
赶紧换掉赖亚文吧!
钓鱼老人
钓鱼老人 36
2025-09-01 04:52
扣不死、拦不住、发球没威力、当年霸气的女排精神在无能教练指掌下荡然无存!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5
2025-09-01 01:09
排协养了一帮纸上谈兵的蠢货,女排不输才怪。
春风
春风 31
2025-09-01 05:29
对法国女排队失败,这是不听忠告呼声得到的代价。1新老交替没有做到新老结合。球星级正处年富力年当打之年为啥过早退出。很难出现国际巨星,朱婷还没有人能超过她,或者经过培养能超过她。庄汝珊身高吃亏。误球误队,打弱队高昂,遇强则弱。给其攻球过多,换下太晚。为啥上个队会硬用不行的王云路,这个队硬用不行的庄汝珊,怪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吴梦洁缺少制造打手出界的技术,平时怎么不训练。看看日本主攻把打手出界用的出神入画。2审时守势不够。本场对手对副攻防守弱,副攻易攻击得手。而给其攻击球过少,特别是关键球。在副攻与接应互相掩护攻击战术非常好,但是只是昙花一现,为什么没有坚持。3防守接应拦截后球大多飞向底线端,又极少吊球,而后排防守却退后不够。有2点好,一个是副攻攻球成功率高,一个是发球失误少。
老梨树
老梨树 27
2025-09-01 05:59
世联赛也是惨败波兰,难道不能引起教练排协重视吗?他们一意孤行葬送女排在世界上的地位,世界赛场上不是练兵的地方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5
2025-09-01 04:28
你是说亚洲二三流水平的主力框架吧。世界一流沦落到亚洲二三流。你这个主力框架选的好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2
2025-09-01 05:37
张仔萱的最大问题是根本跳不起来,毫无拦网能力!

零度 回复 09-01 08:31
不可否认,年轻的张籽萱心理素质上佳传球稳定,然而其短板众所周知,尤其出道至今几乎没有见过她的二次球。现任主教练对其过于迷信乃至死用,又不吸纳二传专项教练加以调教,如今舆论因其年轻一致吹捧未来可期,殊不知一旦其短板长此以往形成痼疾,或是未来中国女排最大的危险!试想一个不到十七岁即成为国家队主力二传的队员,在队时间越长,资历越老,届时即算短板依然是短板,又有哪个教练敢轻易不用?绝非黑她,恨铁不成钢啊!既然用她就好好调教吧。

零度 回复 09-01 08:28
不可否认,年轻的张籽萱心理素质上佳传球稳定,然而其短板众所周知,尤其出道至今几乎没有见过她的二次球。现任主教练对其过于迷信乃至死用,又不吸纳二传专项教练加以调教,如今舆论因其年轻一致吹捧未来可期,殊不知一旦其短板长此以往形成痼疾,或是未来中国女排最大的危险!试想一个不到十七岁即成为国家队主力二传的队员,在队时间越长,资历越老,届时即算短板依然是短板,又有哪个教练敢轻易不用?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20
2025-09-01 04:13
朱婷回来的时候 女排为什么不团结?排协教练不待见朱婷 谁敢和她团结?不是队员的事 但不团结朱婷回来成绩也好不了

云端天籁 回复 09-01 09:37
根源在魏纪中、张然,一己之私,霍霍女排!

bluefish 回复 09-01 07:36
朱婷回来就要朱婷为核心,最好是队长,但是朱婷又不能长期跟队训练。排协要强调集体,不能突出球星,现场看球全场都是给朱婷加油的,排协教练心里都不舒服,朱婷回就要求领导教练心胸足够宽广。排协要解决好职业化和传统体系的问题。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18
2025-09-01 07:19
赵勇的头和脸也大肉特别多、但是没有作为

用户10xxx19 回复 09-01 10:18
所以它适合做伙夫,当中国女排主教练绝对会给中国女排带来巨大的伤害!

吉祥幸福
吉祥幸福 18
2025-09-01 04:18
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的最差成绩是第14名,这是在1974年世锦赛上取得的 。 在2010年世锦赛上,中国女排位列第十,这是其近36年来的最差成绩 。而在2025年女排世锦赛1/8决赛中,中国女排1-3不敌法国队,无缘八强,创近四届世锦赛最差战绩 。
老梨树
老梨树 14
2025-09-01 06:03
二传关键球传的满天飞
心安事隆
心安事隆 13
2025-09-01 05:09
赖亚文中国女排的毒瘤!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2
2025-09-01 06:20
袁的外号叫拦零王!忘了吗

用户13xxx01 回复 09-01 23:26
要说纯粹拦网,袁确实不如王媛媛和高意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2
2025-09-01 13:11
要点脸不,还在舔场上二传张籽宣,先上中国排超锻炼几年再说吧!一场成人比赛都没打过,就上世锦赛打二传,真是漫着㶽台上坑,是拔苗助长。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1
2025-09-01 08:57
居然输给了世界排位第十以名的法国球队,八强不入,史上最差战绩[抠鼻]
天山遯
天山遯 10
2025-09-01 07:12
建议聘用王一梅入教练组指导发球,发球要有攻击性才行,现时全部发蔡球。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 9
2025-09-01 10:51
赖亚文引咎辞职!赵勇立马下课!
珍惜
珍惜 9
2025-09-01 11:08
唐欣就算了。二传必须至少有一成年人和张竞争,联赛打不上主力的不要。副攻是越老越实用,请回袁心玥、把那几个年轻副攻重新回炉,在联赛中拼打,依据联赛成绩,好的重新入队。赵勇重回辽宁队执教,不请外援,能夺联赛第三名再回来代理主教练!机会应该给那些有实力的人,不管年纪多大,联赛打好就入国家队,打不好暂停国家队资格。没有竞争,只凭教练、领导好恶、人情选人,中国女排永远没有希望。
赐我白绫一尺休可断
赐我白绫一尺休可断 8
2025-09-01 08:30
招个老二传带带这个小二传,小姑娘太小了,国内都没有打过联赛,就敢打这么大的赛事,这帮教练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不是说小张妹妹不好,打法国完全都是蒙了,谁见过那么紧张的比赛啊,这帮教练不知道怎么想的
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8
2025-09-01 05:05
塞尔维亚不也输了,有什么啊

安然一笑 回复 09-01 06:32
塞尔维亚球星赛前受伤没打啊

用户18xxx50 回复 09-01 12:53
是的说排球打整体是没错,但是放眼世界女排强队,哪支球队没有超强球员,看看塞尔维亚的博斯,意大利的艾格努,土耳其的瓦尔加斯……放着强手不好好用,这才是最大的浪费。赛场上练新兵,乱了阵脚没老兵来稳住,老中青结合的三角支撑才是最稳定的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8
2025-09-01 06:21
阴盛阳衰演变为“阴衰阳衰”!
Lee
Lee 8
2025-09-01 09:18
首发两主攻前两局一分未得[捂脸哭][捂脸哭],这还打什么呢。
糊涂人
糊涂人 7
2025-09-01 06:16
赵勇有点能力,但不足以把女排带到巅峰,赶紧换人,女排耽误不起了。
好心情
好心情 7
2025-09-01 06:29
朱袁李王王最佳配,看他们就算是希望,败了也不怕
梁延
梁延 7
2025-09-01 11:57
恭喜中国女排主教练赵勇获得了胡进、蔡斌之流传承人的称号!
平安幸福
平安幸福 6
2025-09-01 07:33
赖亚文凭啥稳坐排协主任,成绩在哪,该换换了!
缪体波
缪体波 6
2025-09-01 10:50
中国排球的悲哀,宁用受伤球员,也要打压当打之年的明星球员,美名其曰,团队排球集团排球,排协有些毒瘤应该清除。
三克
三克 6
2025-09-01 07:50
放着世界级球星就是不用,非要打什么整体排球,结果就是没一个能打的[捂脸哭]。拿世锦赛练兵,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恭喜赖亚文如愿以偿把女排打造成三流球队!
神经蛙
神经蛙 5
2025-09-01 08:30
菜包时期的副攻只有袁心玥还可以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9-01 07:35
排协的组队思路是对的 千万不要受外界 坚持到底 以年轻队员为主 千万不要招入朱 袁等人 她们是打不到下届奥运会的 奥运会还得现在这批年轻人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5-09-01 12:54
新的除了庄和张子萱都在场边拍着手呢,锻炼啥了,怎么成长,别拿新老交替当借口了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4
2025-09-01 06:48
国家女排主教练就是你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5-09-01 08:02
男排的垃圾来带女排就带成这个结果,那些放屁叫着要打整体,不迷信任何人的,出来评评,现在打脸了嘛,脸痛不?赖婆婆自从你主管女排以来,女排有什么成绩,不是找借口就是到处躲,你好意思占芧坑不拉屎?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9-01 09:33
以为是好签,实际是催命符,好笑
唐汉
唐汉 4
2025-09-02 12:36
目前这支女排也只有王梦洁是世界级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09-01 11:09
中国女排要用时间来证明,输赢很正常,输一场球而以,她们没发挥好而以,中国女排加油!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5-09-01 07:45
这个作者是个什么鬼啊啊好啊好啊,老天爷骗了你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5-09-01 21:09
兰陵王算了吧

只想灭狗 回复 09-02 17:40
把袁心玥骂死,上海的废物就可以上了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4
2025-09-01 07:57
还是让杨昊出来当大教练,她主张打团体球,不要球星!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4
2025-09-02 09:21
排协的目标是足协,以前的目标是为了国家荣誉,现在的目的是。。。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9-01 08:50
用朱婷,朱婷就得来收拾烂摊子?还是算了吧。教练,排协有问题。但你没看到真正的问题:球员! 东京周期,朱婷为了备战奥运,巅峰状态提前一年接触与瓦基弗银行的合同,损失上百万美元。其他球员真的像朱婷那样备战奥运了?袁心玥4年来毫无进步,张在忙着谈恋爱结婚,所谓的朱元璋,另外两人在干啥?惠若琪,呵呵,能力差,傍着朱婷大腿混了个奥运冠军,立马退役,还不服朱婷。呵呵,,,结果就是兵败东京。你是朱婷会心寒吗?朱婷的作用有目共睹,广告商当然是更多找朱婷拍广告,但球员妒忌朱婷,孤立朱婷。这种环境,朱婷还有必要回来吗?东京周期,朱婷提前一年解除瓦基弗合同回来备战奥运,我就说是错的了,现在若回来就是在一条阴沟翻两次船。 球员不解决只想依赖朱婷,不苦练技术(像袁心玥这样的混子其实天赋很高,但她水平达到的高度,真对不起朱婷,郎平,更对不起自己),不解决嫉妒心作祟,不理顺个人价值和集体荣誉的症结问题,朱婷真的不要回来,心累,带不动。
秋天
秋天 3
2025-09-01 08:03
还有一群拍手的呢,万梓月,倪非凡,杨舒明,殷小兰,陈厚宇——现役专用拉拉队。
钉子
钉子 3
2025-09-01 10:41
没什么大不了的,年青就要付出代价,比那些有实力的招不到国家队的人,强多了。加油中国女排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3
2025-09-01 09:06
妹妹早日康复吧加油加油冲冲冲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3
2025-09-01 11:54
我同意混饭吃的赖亚文滚蛋!并彻查用人上的问题
用户61xxx61
用户61xxx61 3
2025-09-01 09:44
每一场球都应胜利为目标!不要成绩这话不对!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3
2025-09-03 07:53
支持中国女排!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5-09-03 20:06
朱婷就算了,过去式了,让人家安安心心打职业赛好了。有高潮有低谷,主攻还是要考虑个别归化球员,比如类似瓦尔加斯那样的
LIANG
LIANG 2
2025-09-01 07:54
岂止女排大溃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财运亨通
财运亨通 2
2025-09-01 08:16
这届女排技不如人!太次了,在世界上根本不入流啊!
民间观察
民间观察 2
2025-09-01 09:16
庄敢拼敢打,勇气可嘉,但是身高不行,面对欧美高大拦网,根本没有办法,所以没有培养价值。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2
2025-09-01 11:29
按你的意思,袁伟民应该顶替赵勇,孙晋芳张蓉芳郎平也得重新披挂上阵?一个时代造就一个时代的英雄,当下的女排队伍里,龚翔宇李莹盈都打不出状态了,可我们还是把她们当救命稻草,拼尽她们最后一口气,来满足你的期望?客观的说,这完全违背了竞技体育的自然规律,虽然我们眼下打球的人太少,但还是要着眼于年轻球员的培养,否则,女排的希望在哪里?输了就输了,重整旗鼓砥砺前行,需要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也包括我们这些球迷。
非~
非~ 2
2025-09-01 08:30
第一局落后赵勇暂停时的表情和说的话就说明他轻敌了。大忌!
孤帆
孤帆 2
2025-09-01 16:28
昨天两个主力主攻状态确实不好,指望李盈盈顶着,可是老队员关键时候还不是一个发球失误一个扣球下网导致丢了两局吗?

小白 回复 09-01 17:50
你真无恥讓一个傷員背鍋

tb_1551600
tb_1551600 2
2025-09-01 08:31
你行你上
阿蜻
阿蜻 2
2025-09-01 09:40
女排的技战术在发展,尤其是欧洲无弱旅,连捷克、乌克兰都能在传统强队手下拿局得分。整个亚洲女排都在下滑,希望以前某个或某些队员可以扭转乾坤是奢望。姑且不论这些队员年龄偏大,已不在状态颠峰,看看同期更强的博斯科维奇、斯蒂夏克、瓦尔加斯、卡拉库尔特、埃格鲁、加比等,都不象两、三年前那种绝对统制力。女排现在拼的是青训体系、强势队员的培养和组合、排球体系和资本参与度,这些都是中国女排短板,总体成绩下滑是趋势,这是另一个女足发展版本。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9-01 08:47
用朱婷,朱婷就得来收拾烂摊子?还是算了吧。教练,排协有问题。但你没看到真正的问题:球员! 东京周期,朱婷为了备战奥运,巅峰状态提前一年接触与瓦基弗银行的合同,损失上百万美元。其他球员真的像朱婷那样备战奥运了?袁心玥4年来毫无进步,张在忙着谈恋爱结婚,所谓的朱元璋,另外两人在干啥?惠若琪,呵呵,能力差,傍着朱婷大腿混了个奥运冠军,立马退役,还不服朱婷。呵呵,,,结果就是兵败东京。你是朱婷会心寒吗?朱婷的作用有目共睹,广告商当然是更多找朱婷拍广告,但球员妒忌朱婷,孤立朱婷。这种环境,朱婷还有必要回来吗?东京周期,朱婷提前一年解除瓦基弗合同回来备战奥运,我就说是错的了,现在若回来就是在一条阴沟翻两次船。 球员不解决只想依赖朱婷,不苦练技术(像袁心玥这样的混子其实天赋很高,但她水平达到的高度,真对不起朱婷,郎平,更对不起自己),不解决嫉妒心作祟,不理顺个人价值和集体荣誉的症结问题,朱婷真的不要回来,心累,带不动。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9-01 08:34
庄宇栅打主攻确实是高度不够,可以尝试一下打接应,主攻李盈盈和吴梦洁还可以,小二传还是有培养潜力的,现在主要是和副攻配合还不默切,昨天有好几个失配球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9-01 14:23
王媛媛,龚翔宇都可以下去,朱婷,许晓婷应该回归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09-01 08:58
说的有道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9-01 09:08
非常同意👍,王梦结昨晚上的表现比倪非凡好几个档次,如果二传手张籽萱在第二局中国队局点选择快攻而不是4号位强攻,结果会不一样,但没有如果,但这次的表现完全超出预期,所以同意你对以上几位的评价,同时陈厚羽也应该多加培养,5号二传、2号主攻可以考虑新的人选,再培养可能浪费时间了!
大笨象
大笨象 2
2025-09-01 09:30
这么搞法女排和女篮都快变成亚洲二流了,感觉总是有人为干顸国家队用人的,李梦和朱婷都是某些人在排斥她们。
支持正能量z
支持正能量z 2
2025-09-04 14:29
更喜欢袁心玥的归来😄
用户90xxx43
用户90xxx43 2
2025-09-01 08:39
两个年轻主攻完全蒙掉了!接应不是能砸的强力接应,副攻能得分,但球权太少,可惜了王梦洁的多次救球!
Lee
Lee 2
2025-09-01 09:20
又创历史了排名了[捂脸哭][捂脸哭]
原点
原点 2
2025-09-01 14:06
以后中国体育的各种赛事,都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但弄到手的钱肯定一年赛过一年。
悟者(范维)
悟者(范维) 2
2025-09-01 10:38
新的女排阵容刚溶合不久,又是青黄不接之际,输球不是很正常吗?不要一赢球就捧到天上去,输了就踩到地狱,多给球员一点时间,多给教练组一些时间,磨合是需要时间的。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9-01 11:19
朱婷刚出道也是新人,郎平当时带队三分二是新人,人家战绩那么傲人而你们,真的不敢恭维
老学士
老学士 2
2025-09-03 04:42
张仔萱年龄小,她未来可期。但她跳不起来不仅影响她拦网,也影响她传球(好二传是会跳起来传球的);还有她不会给左手打球的攻手传球,应该好好像老二传姚笛学习学习。在跟法国女排比赛时 ,张仔萱很少给(在第四局根本就不给)伤退后刚刚回归的主攻李盈莹传球,不只是技术因素,还有心理因素不端正!
ZZ
ZZ 2
2025-09-03 02:53
怎么没有提到哪几个主攻的情况?是不是不想说?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2
2025-09-04 13:06
赖亚文、赵勇他们就是在瞎胡闹,他们都没有拿得出手的排球技能。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9-03 21:03
现在换了赵勇,下一个上来的一定是蔡斌式的教练。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9-04 11:31
建议组建中国女排二队,朱婷任助理教练兼队员,李盈盈,王媛媛,袁心玥为骨干再吸收一些年轻队员。让一队彻底实现去津化。一队二队分别参加一些国际大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努力为国争光,不知赖主任意下如何?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9-01 10:41
郎平之后,蔡是搞快,现在赵是搞整体(排球确实应以整体,但必须有能一锤定音的高手带整体才行),所以这些新方法都未能体现成功。但我觉得还是新老交替中没有衔接成功是最大原因,在李盈莹成为女排主将后可以说新手是断挡了,再没出现能与其并肩的,然而她又严重受伤,老将又基本上被排除,哪会马上出现高强队伍?所以说下届奥运前别想太高了,能撞进八强就是好的啦。
花花草草
花花草草 1
2025-09-01 10:20
唐欣~呵呵
高山远
高山远 1
2025-09-01 14:24
吴梦洁都在国家队几年了没一点长进
用户40xxx66
用户40xxx66 1
2025-09-02 09:28
我觉得赵勇对法国队重视不够,没仔细研究过对手,没有针对性处施
鹤舞
鹤舞 1
2025-09-01 10:22
两个主攻手发挥太差
热情朋友
热情朋友 1
2025-09-01 11:30
主教练太嫩没有主见,无针对[捂脸哭]
yy
yy 1
2025-09-02 12:54
一场溃败就收获了未来?那中国女排为了未来就隔三差五来一场溃败怎么样?输都输不明白还想未来?世联赛北京站中国女排3:0战胜法国女排,可细想,现在的法国女排还是北京站的那支法国女排吗?队员的变动和队员状态的调整都搞不清楚还在这里瞎扯。中国女排就这些辽宁教练,这些队员能有未来?世联赛上,加、美女排屡战屡败,现在中国女排能赢这两支女排吗?
曲波
曲波 1
2025-09-01 12:09
回来好好练练发球和拦网吧,这两个生理残疾不解决攻手再多再强也白搭!法国的大力跳发球使我们的一传即使接起来也基本是不到位或到位却因卸力不好冲力太强二传无法舒服的传球给主攻立好球,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攻手的进攻质量,所以当今排球发球和拦网才是决定一直球队高度的标尺!
无所谓
无所谓 1
2025-09-01 12:54
加比年龄比朱袁迪都大,为什么三个世界级主副攻及二传入不了排协的法眼?查一查吧说不定有惊天腐败案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1
2025-09-02 03:23
有人说朱婷年龄大了,状态不行了,可事实上朱婷才31岁,这正是当打之年,在外面打球经常获得最佳主攻!为何一进国家队就不行了?所以有人说朱婷是为了不受伤不出力!这就比较麻烦了,因为也有可能朱婷被孤立了。这个问题在香港站就有人讨论过,照相的时候朱婷在最后一排但离得远远的,以及有一次拍手庆贺朱婷被排除在外,这些细节当时闹得沸沸扬扬!再加上某副主任针对性谈话以及某队长整体排球的言论,似乎矛头都指向朱婷。一个伟大的球员,和国家队似乎并不融洽。朱婷作为一个现象级的人物,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这么一个球员放在哪一个国家都是如获至宝,却在中国出现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种尴尬的局面!面对这种复杂的局面以及各种网暴,如果我是朱婷,去他玛德,劳资不伺候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09-02 17:36
打败多米尼加那天我说了,今天笑的多灿烂,下一场就会哭的多狼狈!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025-09-01 07:42
还在吹李盈莹,世锦赛开打之前,抖音一大群人在喊,女排缺少一锤定音的核心,李盈莹快回来,妹妹快回来拯救女排,结果呢?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5-09-01 11:57
朱婷肯定回不到中国队,她的排球理念与现中国排协不合,她的国外的排球理念与中国人的观点是不一样的,排协不充许这样的人进来,她取得教练资格,可以先在国外担任教练,取得了成绩,再报效祖国,不然在中国无人会请她去当教练。
小麻雀啄大牛-雀食牛啊
小麻雀啄大牛-雀食牛啊
2025-09-02 08:06
这届女排选人看不懂,放着好的老队员不要,用一堆新人,培养新人不能一刀切吧,总得老队员带一下,过度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