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hu

奔驰误判电车风口,并不奇怪, 宝马误判电车风口,也不奇怪, 奥迪误判电车风口,更

奔驰误判电车风口,并不奇怪, 宝马误判电车风口,也不奇怪, 奥迪误判电车风口,更不奇怪,

但丰田本田现代起亚误判电车风口,无法理解,不是因为他们造不出电动汽车,而是他们拥有顶级动力电池,本应该可以站在风口上,但却坚决反对电动汽车。韩国和日本,在电池技术上和我国没有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从特斯拉汽车同时使用中国宁德时代电池、韩国LG电池、日本松下电池就能证明这一点。

现在德国的奔驰宝马奥迪已经为误判电车风口而付出代价,当然日韩车企现在也是肠子都悔青了,当前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已经被中美两国拿下,当然绝大部分市场份额由我国车企主导,仅仅比亚迪,一年就卖427万辆,特斯拉七八年都卖不了这么多。目前来看,德国韩国日本车企已经开始悔改,bba已经和国内辅助驾驶技术公司进行合作,就连丰田也宣布2026年让固态电池上车。这三个国家的车企开始推行新能源汽车,但销量不是很好,就国内市场而言,大部分消费者只会在国产品牌和特斯拉进行选择。

电动汽车的出现,对于日韩车企来说确实是致命一击,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追求省油,但再怎么省,油费都会比电费贵,所以根本扛不住,他们推行电车是必然趋势。总之日韩德在汽车市场变革中出现了战略误判。

评论列表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103
2025-09-01 11:06
是中国发展太快,强大得太快了。油车利润又高又稳定,既得利益车企全都不想放弃。但唯一不得益的中国话要翻桌子,它们都不信,然而桌子真的翻了👻

丿V丶仔 回复 爱冒险De梦 09-03 08:21
今后的汽车是智能驾驶的天下,谁智能驾驶做的好,谁销量高!几乎所有车企都在研发自动驾驶,还有谁在研究那些没技术含量的家居,不都是外包做?

爱冒险De梦 回复 09-03 00:15
利润再高能有电瓶车利润高?🥴特斯拉还好一点 毕竟真有技术。国产的一个垃圾电机配三件套(冰箱彩电大沙发)就敢卖你几十万

zw
zw 99
2025-09-01 06:59
全世界都误判了,只能自己玩。为什么大家都不懂呢。

张衡 回复 09-01 10:01
其实只有你自己预判了,或者你就是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这不是电车的问题,而是世界未来了100年是以电力为社会基本动力还是继续以化石能源为动力的选择问题,化石能源已经不可持续,电力来源更多样性,更高效,这是大势所趋。世界电气化是十几年前就决定的世界绿色发展共识,你只是西方自己闹了十多年什么也没干,眼看落后了又要走回头路,污蔑中国发展。你这种不懂的人不说做贡献了,还要被洗脑污蔑自己的国家,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也么说你呢。希望一番话能让你睁眼看点真像,也不枉我打这么多字。

用户16xxx08 回复 09-01 23:44
那国外的电动车买去干嘛的?不知道百度搜各国新能源车的销售额吗

BEST全
BEST全 77
2025-09-02 12:28
强推电动车的前提是没有外部玩家,本土市场也能撑起新能源市场。而有这个市场容量的只有中美两国。不是他们勿判而是他们玩不起。老牌车企转型做的较好的只有大众。可大众的转型技术和供应链也是靠着中国市场

机器人 回复 09-03 12:20
你以为欧洲还是三十年前的欧洲?它们连个手机都做不好。

粤哪吒 回复 机器人 09-04 12:02
做不好手机 能做好光刻机 哈哈 就是你这些脑子的人乱发表评论

大脚丫
大脚丫 59
2025-09-01 08:16
他们只是不相信中国能把电车这事干成而已

毒舌 回复 09-04 10:46
说白了就是想躺着继续赚钱。

晚秋的叶
晚秋的叶 49
2025-09-02 10:58
油费比电费贵这个是伪命题 对很多国家来说用电比用油费劲多了,他们电力供应本身不稳定,基础设施更是欠缺 反而部分国家油价便宜的出奇 所以因地制宜,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华瑞 回复 09-02 23:52
你那个活爹告诉你的特斯拉有200多专利?特斯拉三千多红开的有三百多 三电系统确实借鉴了特斯拉的技术 公开承认的只有小鹏

fish 回复 09-03 08:42
大国自己的电车造出来了,不是你小国想不用就不用了。最近几年厄尔尼诺天气都把地球人搞得苦不堪言。你以为你产油国想用油车就能用了吗?直接碳排放禁止燃油车不听话,直接打到你妈都不认识。

用户76xxx01
用户76xxx01 38
2025-09-02 10:38
不用说什么预判误判之类的,发展电车也是为了优化能源结构的一种,我们多煤少油,风力,水力,太阳能资源丰富。发展电车能适当减少对外部能源的依赖

老生少一横 回复 09-03 11:02
对,其实发展电车遏止了石油涨价潮,真正有油的美国都买电车是为了给子孙后代留着资源发展,咱们国家是想留都留不住

x2gin 回复 09-04 12:36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34
2025-09-02 16:17
不是误判市场,是大部分车企并没把宝都押中国身上,在汽车销售市场日本车还是全球第一,只是没了中国的市场份额领先。全世界也只有中国电力供应稳定,电价便宜,有电动车市场。 你指望美国,中东,俄罗斯石油比水便宜来发展电动车,印度这种天天限电的国家普及电动车?

就事论事 回复 09-03 00:39
对。中国市场不是他们的全部。

百万牛仔 回复 09-02 19:21
那些两块钱一升油的地方买电车干嘛

风言风语
风言风语 27
2025-09-02 00:51
特斯拉的销量被你说没了[开怀大笑]

乘风 回复 09-02 15:01
特斯拉一年才生产几辆车?中国市场每年都是上千万辆电动车上市

树的记忆 回复 乘风 09-03 11:52
说说,几年后人手一辆电车

新生代*超~大眼仔
新生代*超~大眼仔 19
2025-09-02 10:35
船大难掉头[抠鼻]电车体验比同级油车好,这些大企业出电车体验感比同级油车强,价格自然要贵,不然他们的油车怎么卖?但问题是国产电车体验感比他们的电车更好,却比他们的油车更便宜,这就很尴尬了[抠鼻]这些大厂出的电车要是产品力比肩国产电车,同时价格也差不多的话,那他们的油车是真的要完犊子,除非和比亚迪一样放弃油车,但他们舍不得油车的利润,才有现在,要么他们的电车太贵,要么产品力不行[抠鼻]稍微成功一点点的合资电车,也是靠换壳国产电车来卖,比如丰田电车就是换壳比亚迪[抠鼻]不信你看他的三电是不是比亚迪的弗迪
110120119
110120119 18
2025-09-02 11:00
无脑文章
用户92xxx38
用户92xxx38 15
2025-09-02 10:28
自己能源不够,推动不了这个市场,怕做垫脚石,好死别人。我们电能足够,市场足够,敢砸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14
2025-09-02 15:24
如果电跟油价格差不多,如果财政没有这么多钱到处补贴建充电桩,如果电车没有补贴各种税呢,我想别的国家应该没有这些电车生存的有利条件。

用户10xxx43 回复 09-03 09:39
你穿的衣服都和石油有关,还有各种工业产品都是石油工业产物,国家出口成品汽油三块多一升都要做,就是这个原因

用户17xxx42 回复 09-03 07:29
是吗,车企这鬼话你也信,石油是化工血液,除了吃的生活中没有多少产品不含石油,汽油只是边角料而已,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3
2025-09-02 13:10
不是误判,是想像几十年前那样全球围绞中国,构筑专利墙,没想到中国电车会这么快形成自己的生态圈,形成了自己的专利墙
蔚大夫
蔚大夫 13
2025-09-02 22:42
自己在自己家独乐乐而已,非要说成引领世界
男神杰哥
男神杰哥 12
2025-09-02 22:47
压根没风口!
陳燦
陳燦 11
2025-09-02 14:28
用比亚迪全部车型的销售量跟特斯拉几个车型销售量去比?

汉族荣光 回复 AMG五星顶级隔热膜 09-02 21:09
傻子可以自己查数据!你的手和脑子不是残疾吧!单纯24年就177万辆

AMG五星顶级隔热膜 回复 09-02 20:59
特斯拉17-25一共才卖出去300多万辆,吹牛吹的马斯克都怀疑自己了

Carlchan
Carlchan 11
2025-09-02 08:45
他们在纯油车的领先优势太多,获利也很多(二零年前后作为末级的负责拧摞丝的合资厂一年二十薪很常见),他们不是不想推电动车,一五年前后欧美各大车企都说三零年前后停产纯油车就是例证,他们在电动车的技术却不像油车那样大幅领先且被中国车企后来居上,于是掉头拿出油车,还顺便叫那些人鼓吹人家不玩电动、电动是个坑等低智论调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0
2025-09-02 10:43
根本原因他们掌握了油车的变速箱,中国只要用油车,变速箱是绕不过去的坎必须要专利费,所有搞了电车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9
2025-09-02 11:08
我们是政府政策支持引导,大力发展电车,属于弯道超车。国外油车发展这么多年,技术这么成熟,所以对做电车动力不大。像奔驰宝马连外壳都不换,就做电车,肯定没人愿意买。
张小福
张小福 8
2025-09-03 07:16
口嗨吧就你玩,这叫误判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7
2025-09-02 14:01
不是误判不误判,对于传统车企来说转到电动汽车等于把之前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积累亲手砍掉。说起来轻飘飘的,真动手有几个下得去刀子砍自己?比亚迪也是当年油车卖的不好才换的赛道,它油车但凡卖的好一些也不会梭哈电动汽车
巴罗什阿德
巴罗什阿德 7
2025-09-02 20:52
不是误判,电车只在国内火。一是国内不缺电,二是国内市场大,三是有政策,四是燃油车打不赢欧美日韩。

时间煮鱼 回复 09-03 10:01
一大半滴滴司机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7
2025-09-02 22:19
什么误判 只是没有重视中国市场而已 全球市场并没有被我们抢占多少份额
粤哪吒
粤哪吒 6
2025-09-03 11:13
其实下面一堆的评论 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没有从世界的角度看问题 西方国家油价便宜的很 自己油车发展上百年了 政府没有动力发展油车 更加木有补贴厂家 补贴个人来推动电车 普罗大众的汽车文化更加不可能主动去买电车 买特斯拉的估计都是玩得多不是主流 至于说到国产的电车出口量 在国内有上保险量做对比都能数据作假 更不要说出口数据这些普通人不能查到的数据 水份高的很
9821782
9821782 6
2025-09-02 15:46
因为各种补贴、不限行、电费相对便宜等政策红利,国内市场电车一多半都是跑网约车的,如果把这部分剔除还能剩下多少?其他国家可没有那些个红利专门给电车,他们考虑的更多是环保、安全、便利性等因素,用车成本几乎不在他们考虑范围之内,尤其是有些国家用油比用电便宜方便的多,凭啥跟你玩电车?
随风而逝的记忆
随风而逝的记忆 6
2025-09-03 12:02
不懂装懂,不是他们不知道电动汽车好,而是他们的国家没有那么多的电力来支持他们的电动汽车,还有如果你了解下欧美这些国家的汽车发展历程,就会明白,人家早在中国普及汽油车之前就早玩过电动汽车了,只是因为电这种东西,人家永远不够用,中国为什么能发展起来,其实最大的功臣不是什么这些车企,而是国家电网,正是因为国家电网有能力供应中国单月上万亿度的电量这种水平,才有底气大力发展电动车,再不懂,举个例子你就明白了,欧美这些国家知道像夏天某些家庭连空调都开不起,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电费贵,为什么电费贵,因为人家发电成本高,因为人家夏天电不够用。特别是虚拟币外加ai大模型的崛起,据外媒报道,美国去年这些ai大模型的公司电量需求已经超过全国1/3的总电量,而如果再这样子发展下去,预估过不了几年光跑这些ai大模型,很有可能用电量就能用掉美国一半的总电量。你能明白这是什么情况吗?所以,不是他们不想玩,而是玩不起了,即使电动车真发展起来,分分钟能把欧美那些却电国家弄到夏天直接全国断电这种情况
汉族荣光
汉族荣光 5
2025-09-02 20:44
小便真是张口就来,早在2022年特斯拉年销量就突破了135万辆,还七八年都不如比亚迪一年?真是大言不惭我,又一个yy达人

我朋友 回复 09-04 01:27
应该只是算中国销量,不是全球销量

A楓
A楓 5
2025-09-03 12:36
错了,国外烧油比烧电便宜,电车还充电麻烦,脑子正常都选油车
9161948
9161948 5
2025-09-03 00:37
如果买油就好像你买瓶水,你会怎么选?
孙猛
孙猛 5
2025-09-03 11:49
汽油相关专利都在国外,等专利过期,国内还是会发展油车。 我们发展电车是因为国内油价居高不下,且专利期内生产油车就要支付专利费。
重生、活出精彩
重生、活出精彩 5
2025-09-02 13:24
让中国人先做小白鼠,等电车技术,智能驾驶,市场认可度成熟了,它们技术抄底,加品牌和造车技术的底子,很快能上来

本色81 回复 09-03 19:08
你这想法适合套在诺基亚身上,可惜诺基亚死透了

不说话行不行 回复 09-04 09:53
现在丰田奔驰宝马奥迪底子足不足?电车销量拉胯到你嘴巴绑3台发动机都吹不起来

用户27xxx55
用户27xxx55 5
2025-09-03 11:08
别拿跨国企业对标本土企业,地球上不止中国一个国家,不论销量还是利润丰田都还是世界第一,谷歌离开了中国也还是世界第一,看看一家独大的百度现在什么水平。这种思想和清朝的闭关锁国有什么区别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4
2025-09-03 11:48
电动车这个价格你让老外怎么玩,[捂脸哭]傻逼们再傻也不会花高价去买个壳子吧,会被人笑话的。油车有个所谓的三大件可以用来收割智商税,电动车收割不了[捂脸哭]
庄周故里
庄周故里 4
2025-09-03 06:41
原因多了去了,小日子押宝氢能源,申请大部分专利,想用专利收割全世界,结果中美不跟他玩儿,中国有市场,有技术,有工业能力,美帝有创新,有技术!一旦中国人能上的赛道,技术一旦不落后,从1到10的能力,谁能卷的过我们?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4
2025-09-02 17:20
九年义务教育都知道垄断会造成技术更新的阻碍,小编说这些话就不应该了。掌握汽车发动机的众多顶尖技术,汽车的多项知识产权,谁还愿意去推动电动车啊?坐家里拿钱它不香吗?我们为啥花巨力推动新能源车,因为可以不交专利费啊!这都不懂还跳出来罗里吧嗦说一大堆干啥呢?你以为这新能源真是新能源了?还早着呢,电力车最多算是中间环节,以后谁知道向那个方向发展呢!
大白菜
大白菜 4
2025-09-03 13:14
要是国内油价3块钱一升 你看看有几个人买电车
大月
大月 4
2025-09-02 23:01
最早造出数码相机的是柯达,一点不讽刺,这就是尾大不掉,同理。
陈仙应
陈仙应 4
2025-09-03 21:22
船大难掉头
明少国宾机电
明少国宾机电 3
2025-09-02 20:51
给电费降到两毛一度,还出啥增程,全部弄成纯电车,智界R7纯电100度市区开轻松600公里,非要出增程,打败特斯拉的唯一车型被自己毁了。
mrgege
mrgege 3
2025-09-03 03:38
美国是因为玩得起,油车有自己的市场。中国是不得不玩,油车市场基本给外部垄断,油资源也没多少
落魄山小龙王
落魄山小龙王 3
2025-09-02 22:03
朋友买了台野马的电车,也是人才
乀詂
乀詂 3
2025-09-02 14:52
没谁预判错误。他们只是不相信中国能把新能源汽车搞起来而已,他们以为,新能源汽车只有特斯拉,就好像手机里只有美国苹果一样, 他们要是造新能源车,就会加速导致常规汽车的利润贬值, 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bba的豪车没那么贵了,基本上价格都能缩水20%以上了,30多万就能买奥迪a6,20多万就能卖奥迪q5,这是以前不敢想象的,水分正在挤压,
乀詂
乀詂 3
2025-09-02 14:53
没谁预判错误。他们只是不相信中国能把新能源汽车搞起来而已,他们以为,新能源汽车只有特斯拉,就好像手机里只有美国苹果一样, 他们要是造新能源车,就会加速导致常规汽车的利润贬值, 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bba的豪车没那么贵了,基本上价格都能缩水20%以上了,30多万就能买奥迪a6,20多万就能卖奥迪q5,这是以前不敢想象的,水分正在挤压,以前25左右的凯迪拉克,现在17就能买,价格瞬间亲民了,档次下来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9-03 20:51
各大车企误判新能源风口,是否说明新能源就不是什么风口,是割韭菜的镰刀

大脚丫 回复 09-04 08:10
对对对,把你肩膀上的脓包给割掉了

金刚猫
金刚猫 2
2025-09-02 11:55
按他们的标准,根本造不出这么便宜的车,
uuiii
uuiii 2
2025-09-03 13:17
全中国买电车。平均6-8年换新车,太恐怖了
Santorini
Santorini 2
2025-09-02 15:20
放弃领先的优势,这是资本家最不愿意听到的建议!
壹wuhui
壹wuhui 2
2025-09-03 17:56
很好理解,因为他们在油车方面有优势,正如柯达一样~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5-09-03 18:26
不知道以后趋势,但是目前我是不会买电车的,毕竟赚点钱不容易
谭生
谭生 2
2025-09-04 09:10
别人油价便宜电费贵,国情不同
家国贺
家国贺 2
2025-09-03 00:10
污染自己……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9-03 07:33
因为日韩觉得没法制造出那么多相关配套设施,成本太大了。这需要相当规模的使用保有数量,也要有强大的基建能力。
Mr幽灵
Mr幽灵 2
2025-09-02 16:48
2元一度电 4元一升油
猩猩哥。
猩猩哥。 2
2025-09-02 18:48
丰田太贪心了,想单搞氢能源汽车,结果中美都把它甩了,不跟他玩
cn
cn 2
2025-09-03 11:54
固态电池一出来 还有油车什么事
交浅言勿深
交浅言勿深 2
2025-09-03 20:53
国外油价真市场价,电费可以参考为什么夏天不装空调。所以国外电车真不可能成为主流
用户37xxx34
用户37xxx34 2
2025-09-02 13:54
可是。。。除了大陆。。。
ILNBA
ILNBA 2
2025-09-02 17:52
坐等比亚迪固态电池和太阳能充电技术上市[红脸笑]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9-02 21:25
电池作为储能设备作用太多,想想以后冲一次电行驶一千多公里,一个家庭光伏冲一次电普通家庭用一个月,那是多大的市场。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5-09-03 11:52
丰田电动车已经赶上来了,智能驾驶技术和特斯拉不相上下

我朋友 回复 09-04 01:25
买的第三方智驾方案而已,三电架构还是比亚迪的(现在有没有甩掉比亚迪不清楚)

123123
123123 2
2025-09-04 09:08
垃圾电车,一键火化
阿白
阿白 2
2025-09-04 12:18
诺基亚预判智能手机,现在已经没有诺基亚手机了
双生魂
双生魂 2
2025-09-02 17:37
小日本是想玩氢能源,把专利都搞手里,准备收割专利费,结果大家不鸟它,不想给它打工
心跳
心跳 2
2025-09-02 21:20
只要是我国要搞的他们都会反对
情殇落叶
情殇落叶 2
2025-09-03 19:52
很多都是这样的,当初瞧不起人家,等自己反应过来时,发现已被别人按地上摩擦了。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2
2025-09-03 20:43
电车除了中国其它国家根本玩不转,主要原因就是电这个字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9-02 15:22
他们只是喊一喊:环保。我们是真干。我们干好了,他们又说:植树危害生态,电动车产业链过剩[滑稽笑]
冯大毛
冯大毛 2
2025-09-03 15:13
以为他们都没有我们中国人聪明[滑稽笑]但是买车我还是笨一点好油车
用户90xxx10
用户90xxx10 2
2025-09-02 14:41
啥电啥油的,在中东,水比油贵多了,更不用说电了,适合自己的就是好车
思念
思念 2
2025-09-02 16:10
到底是电车,还是无人驾驶已经来到
用户51xxx68
用户51xxx68 2
2025-09-02 23:23
洋垃圾跟不上时代了
老邢
老邢 2
2025-09-02 12:52
哪一个国家或者企业能跟上中国的电车发展速度???整个产业链的完善程度谁人能比?有市场就有迭代,这种反馈速度哪里还有第二家!
千里梦一生寻
千里梦一生寻 2
2025-09-03 22:09
人家靠燃油车吃进利润,怎么可能放弃这个蛋糕转而进军电车呢!是你你会吗?傻乎乎。
感动
感动 2
2025-09-03 06:05
这也是国运
守望者
守望者 2
2025-09-02 17:00
你让一个自由搏击高手去和拳击手打拳击,自由搏击说:咱们只用腿,用拳头是玩不起。
一个姓魏的老伙子
一个姓魏的老伙子 2
2025-09-02 22:09
这么说吧,国内石油靠进口,而进口7成靠海运,如果美国封锁马六甲海峡,我们的石油储备只够维持3个月,物资转运费用就会暴涨,基本民生就会出现问题,国内就会不稳,不能完全依赖石油!
烟燃一笑
烟燃一笑 2
2025-09-03 16:43
就自己人自嗨
S
S 2
2025-09-02 15:52
充电桩不铺开,玩个屁的电车,这玩意要电网配合,市场没起来起来谁敢上?
啦啦啦lalala
啦啦啦lalala 2
2025-09-03 12:29
什么误判,有没有可能是只有自己在玩,别人压根不想入场
这个也有趣
这个也有趣 2
2025-09-02 23:47
太好了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2
2025-09-02 13:33
人为的市场,日本想走氢能源,不过太贪心了想搞垄断,结果鹰和兔子不跟,新开个赛道。
君乐宝
君乐宝 1
2025-09-02 13:38
别吹了,什么叫误判?只有咱们国家有电车风口
珞珈兰
珞珈兰 1
2025-09-02 13:00
两田和现代的电,是为了省油服务的,核心还是在油车。意识并没改变。
可乐
可乐 1
2025-09-02 17:16
中国有国家电网不计成本到处铺设电线,国外电力公司都是私营,电费很贵,可能还不如油车便宜
用户64xxx54
用户64xxx54 1
2025-09-02 13:46
新能源车电池很重要,但不只有电池
不一样
不一样 1
2025-09-02 17:05
别看中国现在觉得自己还行,就质量和偷工减配这块早晚玩完[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5-09-03 02:11
日本不是误判,是走的路线不一样,日本想推氢能源车,申请了很多专利,别的国家要研发氢能源汽车就给日本交大量的专利费,所以大家都不陪他玩,日本本土又没有足够大的市场支持,所以就形成了现在的局面
老夫
老夫 1
2025-09-03 05:38
如果不是人口基数大,政策扶持,搞什么油车摇号,电车绿牌,这些所谓的新能源,把冰箱彩电大沙发再搞得好看点最终也得死
满城飞花
满城飞花 1
2025-09-02 20:12
政府推出一个大蛋糕别人都怕有毒,结果让胆大的中企和特斯拉吃饱了。
小小小小鸟
小小小小鸟 1
2025-09-02 22:28
你以为人家是误判,其实中国制造崛起了,日本叫嚣撤离中国叫嚣了不止我10年,有些东西是不得已
James
James 1
2025-09-02 16:51
百万漕工而已。对于这些老牌传统车企!搞电车不是投几十亿几百亿的问题。而是淘汰原来的生产线的问题,那些一淘汰就涉及到一千亿几千亿的问题!公司市值也会大幅减值!
明思道
明思道 1
2025-09-02 21:11
因地制宜而已,似各国古建筑尊从就地取材原则。
天凉好个秋
天凉好个秋 1
2025-09-02 23:38
我只知道他和黄皮白心合照后,H20不让买了。除了能用车规级纸巾盒来骗骗米粉,还能忽悠谁呢
祖师爷通天教主保佑
祖师爷通天教主保佑 1
2025-09-02 10:29
人家丰田现在在玩氢武器!研究氢弹呢!!这家伙威力还可以,中东恐怖分子试了下,丰田氢弹汽车可以夷平方圆百米!!牛的很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09-02 22:15
不是百公里吗?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1
2025-09-02 18:01
想知道吗?其实很简单,德,意,法没有电子工业。日本的电子工业以是日薄西山,传统燃油车又是日本的最主要工业。这就是工业门类不会的病。看着强,其实就是到头了。
雨的飞天梦
雨的飞天梦 1
2025-09-02 21:56
国外本就是油便宜,电贵,综合下来,电车并没有多大的使用成本优势。。
我是想买手机的
我是想买手机的 1
2025-09-04 11:02
电车最棒!电车最牛!电车加油! 把油车价格再打下来!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9-02 21:09
傲慢让他们衰落。
吃哥一记突突
吃哥一记突突 1
2025-09-02 17:06
已经给你答案,照抄谁都会啊
半梦半醒哟
半梦半醒哟 1
2025-09-03 10:53
能禁得住折腾的就是中美市场!欧美市场破碎严重!日韩市场太小!印度市场发育不足…,除了中美还有谁??